一起為孩子們打氣,溫暖他們,使他們在困境中並不覺得孤單,一步一步的往前,使孩子們築夢踏實
Yahoo公益網:https://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1925


以前,家裡很窮,媽媽沒有工作,經濟來源全靠爸爸一個人工作從早到晚賺錢,才有辦法支付我每學期的學費,至於學費以外的學校開銷,例如戶外教學費用、午餐費等,爸爸都無法負擔,每每都在老師、親戚、鄰居叔叔阿姨的幫忙下,東湊西湊,我才能去戶外教學,才有午餐可以吃。其他 10  

目前我住在勵馨春菊馨家園,在這裡我可以安心地生活,有很完善的照顧。我的成績不好,考上私立高中讀觀光科,裡面有一個「調酒」課程,這門科目,需要買很多的調酒器具,因此需要比較多的花費,有時甚至要繳到好幾千塊,每學期累積下來,其實金額是很龐大的,如果依照以前的家境,大概不太能夠負擔,但有了助學金的幫忙,讓我能夠學習感興趣的科目,學到調酒的技術,朝自己的未來方向邁進。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也非常感謝提供這筆助學金的愛馨人,因為您們的幫助,讓世界更美好!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勵馨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