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腦萎縮症協會於今年國際身障日舉辦第三屆【希望、溫暖、愛】徵件及攝影展活動,邀請身障者及其家屬來投稿。本次徵件我們總共收到502張投稿作品,入圍有342件,選出136件符合主題的作品參與評選與網路投票。10月4日我們也進行專業評審階段,當天在五位評審老師的邀烈討論下,選出了前三名作品與佳作三名。

本次推薦我們第二名作品就是上圖的【永遠的推手】,作者:吳依潔,她的孩子在一歲多時發病,是罕見疾病「毛毛樣腦血管病」讓原本健康的女兒突然癱瘓,一家人也接受這樣的疾病,全力照顧女兒。「爸爸推著我 守護著我 無非是想給我最剛強的靠山 我們將緊緊相隨陪伴一生」,父母的愛在此張照片展露無遺。

想一睹身障朋友分享充滿愛的照片嗎,千萬不要錯過為期10天的【希望、溫暖、愛】攝影展喔!
展出地點:剝皮寮歷史街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73巷31號〉
展出時間:2013/11/14(五)─2013/11/23(日) 09:00─18:00 週一公休

 227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