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5x300  

"幫助現在的他,照顧未來的你"
伊甸基金會「無障礙生活計畫」

俗話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對必須同時照顧家中長輩與兒女的「夾心父母」來說,卻是無比沈重的負擔。

伊甸基金會這次邀請公益大使許效舜,扮演家庭中的重要角色-「夾心爸爸」。當年邁的老­父親需要協助,而家中孩子生病發燒需要去醫院,這是身兼兒子與年幼孩子的父親,每天可­能要面對的壓力與困境,也是每個照顧者家庭的生活寫照。

台灣有近70萬名失能者,超過六成由家人親自照顧,平均照顧時�– �超過七年。
伊甸基金會每年提供6,600名身心障礙者及長者居家照顧、輔具支持、無障礙環境居住­及修繕服務,邀請您支持「無障礙生活計畫」,幫助身障者及長者,減輕照顧者的辛勞。

公益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TbxOf7u8mA

捐款方式:
線上捐款  https://www.eden.org.tw/donations/donations_general_detailed.php?donateid=IyQlKiYlODQlXiQqJio=
捐款專線/02-2230-6685
手機捐款/台灣大哥大518005 、中華電信51185、亞太電信59001
劃撥捐款/帳號:05793779、戶名: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註明:無障礙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