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頭1  

今年活動以「樂-休閒娛樂活動」出發,希望號召全民陪伴阿公阿嬤從事一項娛樂活動,藉活動的過程,傳遞祖孫同LOVE(樂),也是展現微孝的行動理念,並期許透過各式各樣娛樂活動的刺激,讓祖孫之間能激發出不同的火花。

祖孫逗陣來七桃 娛樂活動大募集~活動非常的簡單、有趣,趕快來跟我們分享你們祖孫同LOVE(樂)的活動是什麼,就有機會拿精美獎品與受補助唷,詳情請見下列說明,並歡迎下載報名簡章。

【個人投稿】個人投稿

  1. 投稿日期:2014/11/10(一)~12/19(五)止。
  2. 投稿形式:照片投稿,分享一項你最愛陪阿公阿嬤做的娛樂活動照片與心得。
  3. 得獎公告:2014/12/31(三)。
  4. 獎項說明:共有110個獎項。

【團體響應】以團體為單位報名,並規劃一項娛樂活動在地自行辦理活動。

  1. 報名條件:每單位至少15位長輩參與,且須包含10名30歲以下年輕人參與。
  2. 報名日期:2014/11/28(五)前。
  3. 響應日期:下列擇一日期辦理

n   2014/11/10(一)~2015/1/9(五)。

n   2015/1/11(日)阿公阿嬤節當天。

4.       申請方式:擇一方式即可,請註明「申請阿公阿嬤節團體響應」

n   郵寄:40341臺中市西區民權路234號3樓。 

n   E-mailmimobox@hondao.org.tw

n   傳真:04-22060701。

5.   補助公告:2014/12/1(一)。

6.   補助說明:共計補助60個單位,每個單位3,000元。若選擇阿公阿嬤節當天辦理者,將保留前30個名額優先補助。

【活動洽詢專線】04-22060698#78或#79,更多活動資訊請上阿公阿嬤節活動官網 http://www.grandparents-day.org.tw/2015/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