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益」起同樂

義愛   

沸騰一時的冰桶挑戰讓漸凍人這項罕見疾病獲得關注及讓各界愛心湧入。創新的宣傳方式讓公益與時尚、創意等名詞結合起來,透過親友間傳遞的力量,已有越來越多人願意貢獻自身的力量投身公益、關懷他人。但儘管如此,除了漸凍人之外,這社會上還有許多需要資源,卻缺少協助的弱勢團體,等待我們持續傳遞「愛」與「關懷」的暖流現在義愛文化培育協會要邀請您再度挺身而出!10/10就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一起「1010為義愛棒起來」!

 

聯盟力量=無限大

02 

 

義愛文化培育協會希望集結中部企業及大眾的力量,將彼此關注公益的心念凝聚擴大,不單以經費捐助公益單位,而是以實際行動付出參與的公益活動,並以聯盟形式推動及拓展,把行善能量擴至無限大,形成「善行動聯盟」。

第一屆善行動聯盟活動「1010為義愛棒起來」,將於1010日於洲際棒球場登場。當天號召25組社福機構及100間民間企業組成公益園遊會,邀請民眾在秋高氣爽的雙十國慶日,大手牽著小手,享受做公益的歡慶與愉悅。現場還有新竹中山國小與鉅眾棒球隊友誼賽,將愛心化作行動勇敢出擊。

◎「1010為義愛棒起來」活動資訊:http://www.eiei.org.tw/

◎義愛文化培育協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loveei?fref=ts

 

03

10/2義愛協會舉辦張泰山講座,為擁有棒球夢的諸位學子帶來更多的人生啟發

04

在義愛棒起來記者會上鉅眾集團

贊助臺體大100萬運動培育獎助學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