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身心障礙者已超過110萬人。對許多身心障礙朋友而言,因為身體上的限制,除了要面臨生活與心理上的挫折,更經常需要面對自我認同問題及他人的異樣眼光,面對未來更是挑戰重重。即日起至1031日,伊甸與MISS SOFI邀您至伊甸官網線上捐款響應『用愛助身障朋友,舞出無礙新生活』專案,一起支持「無障礙生活計畫」,幫助身障朋友建立全方位的支持網路,擁有專業技能訓練,再次擁抱生命!

 

 用愛助身障朋友,舞出無礙新生活  

 

 

輪椅當舞鞋,輪椅舞后林秀霞舞出美麗人生!

  1歲時因小兒麻痺症,造成秀霞左下肢萎縮,就學時無法跟同學在體育課上跑跳,還常常被受歧視。為此,秀霞經常自怨自哀,甚至自卑到討厭看見殘缺的自己。22歲時,為了能夠跟正常人一樣走路,秀霞鼓起勇氣進行骨頭拉長手術。未料,手術不僅沒成功,復健過程更是讓她痛不欲生,甚至從此必須依賴輪椅與柺杖才能行動,秀霞心裡變得更加封閉。

  在一次因緣際會下,秀霞加入伊甸基金會工作,這些不畏身體的困難,充滿樂觀和開朗的身障同事們,逐漸改變秀霞的想法與觀念,甚至加入伊甸輪椅舞蹈團,將輪椅化為靈活的雙腳,體驗未曾經歷的速度感,彌補了學生時代無法參與體育課的缺憾,也看見了自己無限可能。

  因為給自己機會跟一顆永不放棄的心,秀霞走出低潮,戰勝身體缺陷,甚至在舞蹈中舞出了一片天、找到人生的價值。現在的秀霞不僅是3屆國際輪標舞的世界冠軍,充滿著生命力,綻放自信與美麗的她,更是一位分享心路歷程,激勵人心的生命講師。

 

 

幫助身障朋友重回社會、適應生活,需要你我的支持!立即捐款響應用愛助身障朋友,舞出無礙新生活https://goo.gl/44iET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