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苦小工廠banner

您知道嗎?縫製一把雨傘至少需花費30分鐘,但是賺到的工資可能連一瓶礦泉水都買不到! 

低薪資、長工時,是弱勢家庭面臨的困境,為了增加家庭收入,減輕爸媽負擔,

年紀小的孩子協助家務或跟著家人做代工,年紀大的孩子打工貼家用,似乎成了清寒孩子們生活定律?!

 

2014甘苦生活節之「甘苦小工廠」,邀您親手縫製折傘,體驗弱勢孩子的生活困境。

※活動日期:2014.10.18(六) 下午13:30~15:30

                (請於1:00~1:20至報到貴台領取雨傘)

※活動地點:台北市國父紀念館中山公園

※報名費用:每人100元,限領取1把帶縫製的雨傘。

※人數限制:限300名。 

※報名方式: 

   步驟一:請至家扶Yahoo拍賣平台報名並於10/9前完成繳費。(9/17開放報名)

               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2697235187

   步驟二:活動當天請持繳費憑證至活動攤位報到並領取雨傘,現場將有師傅進行縫製教學。

 

※活動傘示意圖  (傘面顏色以藍色為主,深藍或淺藍,請依實品為準)

   甘苦小工廠(傘示意)  

※了解更多:http://tfcf1017.pixnet.net/blog/post/58639567

※ 掏掏口袋零錢 幫幫孩子童年 http://tfcf1017.pixnet.net/blog/post/57952065

arrow
arrow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