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家庭創傷的孩子來到善牧,我們給予24小時不間斷的照顧,幫助她們治癒身心創傷,讓孩子在重新開始新人生時,可以放心的說:「我,準備好了」。善牧基金會邀請您認養幸福彩蛋,一同幫助家創兒儲存幸福與愛。

家創兒的身心準備,急需您的支持

善牧基金會「星火傳愛服務計劃」邁向第五年。今年,特別邀請藝人A-Lin擔任活動代言人,協助拍攝「我準備好了」星火傳 愛公益廣告,更親自製作主題曲「Fly away」,A-Lin希望能用詞曲溫暖孩子的心靈,希望孩子們不再害怕,擁有力量,變的堅強,重新發現世界多美,跟著夢想往前飛。
愛心大使A-Lin表示:「作一名歌手,需要做很多的準備,每一步的努力和不間斷的練習,都需要大家的支持,這些受到傷害的孩子更是如此,孩子身上所發生的遺憾,需要長期的身心準備工作,請一起幫助孩子做好準備,重新登上人生舞台。」
善牧基金會長期幫助家創兒安頓身心、學習解決各種問題,並協助發覺自我內在力量;而單親、新移民、及原住民家庭,則協助連結所需資源,提供家庭訪視、課業 輔導、親職教育與親子活動等服務。近年,善牧基金會即使面臨捐款數字下滑,亦不影響我們在各項服務工作上的堅持,我們始終相信一個人的價值高於全世界,堅 持為每個孩子提供最適當的服務。了解孩子的真正需求,因為你們值得我們付出,你們是我們的寶貝。

幸福彩蛋 幫您傳遞愛與祝福

「奶油獅 幸福彩蛋」為傳遞幸福而生,以破蛋而出的造型設計,象徵「新生」與「重新開始」的意念。如同善牧的孩子,在庇護家園中獲得心靈的溫暖與生活的幫助,再靠自己的復原力,讓自己「新生」與「重新開始」。
「幸福彩蛋」特別製作成存錢筒,象徵「儲存」的幸福意涵。結合這樣有意義的商品,善牧基金會希望不論是大人或小孩,每一個人都能藉由這存錢筒傳遞滿滿的祝 福與關懷,分享給在善牧<星火傳愛服務計畫>中,無數受到家庭創傷、虐待、性侵、目睹暴力的「家創兒」,給予她們安置保護、輔導諮商、生活照 顧、課業輔導等協助。在這些孩子身上所發生的悲劇,需要長時間的復原與重新開始的勇氣,他們的從前我們來不及參與,但他們的未來我們有機會攜手守護,幫助 他們遠離傷害,以愛彌補。

幸福彩蛋存錢筒共有五款顏色(材質:塑膠/尺寸:14.5 x15.2 x19.2cm),每個顏色代表不同的意義,傳遞出不同的祝福能量!

粉色愛的邱比特「傳遞愛與關懷」
綠色幸福的青鳥「傳遞希望與好運」
白色天使的守護「傳遞守護與支持的心」
藍色夢想的翅膀「傳遞勇氣與力量」
黃色豐盛的祝福「傳遞豐盛與圓滿」

零錢涓滴 匯成愛之河

幸福彩蛋存錢筒,每天一點點的零錢,看起來不多,但長遠下來,與所有的愛心民眾共同聚沙成塔,就能幫助這些需要的孩子!
善牧珍惜每份愛的力量,讓愛像星火燎原般傳遞下去!凡捐款滿1000元即可認養「幸福彩蛋」存錢筒一個(隨機出貨,恕不挑色);捐款滿5000元即可認養幸福彩蛋存錢筒一整組(五色各一),並加贈Flora巧克力鍋一個,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加入幸福彩蛋續捐行列,為家創兒存更長久的幸福。
「幸福彩蛋」同時鼓勵民眾長期續捐作公益,儲蓄╳公益,讓愛無限大。

◎善牧幸福彩蛋續捐方式:
1.歡迎認養者自由續捐作公益,在拿到幸福彩蛋存錢筒之後,將存下來的錢持續回捐善牧基金會。
2.續捐請將捐款郵政劃撥匯款,帳號18224011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註明幸福彩蛋回捐編號如:Egg0001與認養人姓名)
3.每月官網公布感謝彩蛋回捐編號與認養人姓名(歡迎填寫小朋友),鼓勵孩子儲蓄零用錢,參與公益活動。
4.歡迎將續捐的愛心故事與大家分享,可將續捐相關的圖文投稿至web@goodshephehrd.org.tw,善牧將公布於活動部落格,讓更多社會大眾因您的愛心響應此活動。

 

[勸募核准文號]:衛部救字第1030108873號

[發佈日期]:2014/07/29

[截止日期]:2014/09/30

[Yahoo公益活動捐款平台]:https://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18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小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