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是『企鵝日』也是北區的社區關懷服務,上午邀請到自立生活協會來上課,講師葉建宏本身也是身障者,與企鵝朋友分享個人助理所提供的服務,近中午大同育幼院的小朋友及老師,來協會贈送親手做的巧克力給我們,開心的享用小點心。下午邀請小章魚老師來教大家做-企鵝造型留言夾,大家跟著老師動手捏捏紙黏土,其中因為黏土需要染色,不小心就有爆漿的狀況,在尖叫聲與歡笑聲中進行課程,而最後大家也完成了可愛的企鵝作品。

 

社區關懷服務每隔週的星期三,固定於協會辦公室舉辦,我們規劃了適合企鵝朋友的娛樂復健課程,持續不斷的復健可以幫助延緩退化,大家一起來動動手動動腳,群體的參與感可以讓復健變的輕鬆愉快,企鵝朋友別猶豫,快來與社工組聯絡報名喔!

贊助關懷服務 http://goo.gl/1jnC2o

 

P1260324  

P1260325  

P1260338  

P1260350  

P1260347  

P1260358  

P1260374  

 

P1260386  

P1260388  

IMG_2349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