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逆風部落格版主蔣慧芬

對於夢想,你願意付出什麼樣的努力?六月的「創意達人實現生日願」邀請到Cubbish獨立創意的創辦人、同時也是台灣插畫師協會理事長的Winner楊勝智來為花蓮基督教芥菜種會的學員阿泰畫下生日祝福。期許能用創意遊走在興趣、工作與事業之間的Winner,一直以來都是個夢想實踐者,未來更希望能帶領著插畫師走出台灣、迎向全世界。

Cubbish獨立創意的創意總監Winner為花蓮基督教芥菜種會的學員阿泰畫下生日祝福。
Winner1.jpg  


因為堅信台灣需要多一些有想法的創意品牌,也努力成為其中之一,因此Winner在2006年的愚人節那天把老闆「fire掉」,辭去10多年的印刷業務工作,以手繪作品在創意市集擺攤,創立了「Cubbish獨立創意」。但創業的過程並非一路順遂,剛創業時四處擺攤、擺臨時櫃,後來開實體店面遇到金融風暴,繳了不少學費學習通路寄售,開公司帶領員工又面臨轉型的陣痛。

↓從印刷業務創業的Winner,筆下可看到當年的業務角色
winner4.jpg  


雖然遭遇不少困難,但Winner沒有被打倒,反而透過更多的管道,讓自己創作的一系列Cubbish動物角色被看到,不但拿下2011年中華區最佳品牌插畫獎肯定,也透過插畫肖像授權打開品牌知名度。

Winner筆下的微笑鱷魚相當有人氣。
winner2.jpg      


Winner是從創意市集起家,但這幾年下來,創意市集的榮景不再,很多插畫家失去了表現的舞台,為了生計,只好重新當上班族,Winner覺得很可惜,因此2012年他許下生日願望,要組織大家的力量成立協會,整合插畫界資源,提供台灣插畫家更多表演的舞台,於是在2012下半年,如願成立了台灣插畫師協會。

↓微笑鱷魚也有開發實體公仔喔!
winner5.jpg  


6/30Winner的生日,Cubbish也正式邁入第9年,他說生日願望除了希望挑戰品牌十周年,也希望有一天台灣插畫師可以走出台灣,以自創品牌之姿向全世界大聲說:「我們是優秀的台灣插畫師!」

winner3.jpg  

Cubbish獨立創意品牌:http://cubbish.tw/


月主打壽星花蓮基督教芥菜種會阿泰

↓阿泰希望能考上理想中的大學。
阿泰.jpg  

阿泰今年18歲,目前就讀花蓮高工進修部電機科三年級,家裡有媽媽、妹妹和一條狗,未參與芥菜種會就業力培訓班之前白天沒有工作,作息不穩定。透過培訓目前白天正穩定在全家便利商店工作,晚上到學校去上課。嚮往大學生活並期待參與大學裡的社團,希望自己能夠順利考上自己理想中的大學。

生日願望:順利考上理想的大學

未來的夢想:開一間屬於自己的餐廳


感謝您響應生日捐

現在,只要加入生日捐,捐款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當月精美好禮,並由6月壽星Winner抽出10位幸運兒,現在就與創意達人一起送愛給逆風,加入「生日捐」的行列吧!

 

6月生日捐活動日期:6/16~7/16

 

捐款支持方式:

便利商店捐款

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點選 繳費-->愛心捐款
選擇「逆風少年」並於櫃臺繳費

線上捐款

您可以透過 線上捐款 (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

直接加入關懷的行列
若您選擇「超商代收」捐款,請務必請您將繳款單自行印出,再至全台便利商店繳費即可。

ATM銀行轉帳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湖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1089-940-00703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郵政劃撥

戶名: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
1979486-1 (請於備註欄註明逆風少年)

 

備註:

1.更多捐款方式請上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link6-1.asp

2.本活動對象不包含捐款人購買周邊義賣品,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