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成立14年,即將邁向第15年時,將舉辦「企鵝家族」系列活動,7/2為「企鵝日」,因為「72」這數字為「企鵝」的諧音,對於本會與我們的企鵝朋友們具有特殊的意義。協會特別與「人生多美好」此部電影合作,一起歡慶我們的重要日子。

  凡於活動期間,線上信用卡捐款720元(含)以上,即可贈送2張「人生多美好」的電影票,響應企鵝日公益捐款,又可以看電影。

活動日期:2014 / 06 / 09 - 2014 / 07 / 02

注意事項:
1.贈票日期基準日:以線上捐款顯示捐款成功接收日期為主。
2.因贈票數量有限,每位捐款者,每人限領2張電影票。
3.本活動,僅限線上信用卡捐款者參與,其他方式捐款者不列入本次活動計算內。

電影兌換券寄出時間:活動結束後7個工作天內以郵局掛號寄出。

 

立即線上捐款 >>

 

5240  

電影上映日:2014 / 08 / 01

劇情簡介:
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一口氣拿下蒙特婁世界影展三項大獎:評審團獎、觀眾票選獎,與人道精神獎。

馬修從出生即罹患腦性麻痺,但他的智能其實沒有問題,只是在早年的醫療技術不足上造成誤診,他肢體上的活動障礙,卻成為他被認定智能同時有缺陷的表徵。

「你永遠也不可能跟他溝通成功的。」馬修的母親曾被某個醫生這樣告知,她是總不死心的試了再試。 馬修有個還算和樂的家庭,瘋狂性格的父親,煩惱天下大小事的嘮叨母親,因母親過度照顧他而吃醋的姐姐,與永遠不在狀況內的老弟,只是他們永遠都不知道,他完全聽得懂大家在說什麼,只是每當他要試圖表達意見時,總是會弄巧成拙,讓大家更誤會他的智力不足。

父親離開家裡的那一年,馬修也跟著長大了... 26年後,因母親無力再繼續照顧而被送進收容所的他,在那裡他遇見更多跟他一樣的人,他品嘗到似戀關係的歡愉,卻也首度領悟到失戀的痛楚。就在某個契機之下,他的聰明才智,終於要被發現.....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