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  

 

還記得在台北快閃的可愛貓熊/黑熊嗎?其實他們的任務,是替野生動物發聲,守護牠們的家園!


這麼可愛的貓熊和黑熊,你知道他們剩下幾隻嗎?

貓熊在全世界只剩下1600隻,而台灣黑熊竟剩不到200隻!

棲地破壞和人類捕殺,直接威脅野生動物生存。環境破壞,不只是失去一顆樹、一片森林,那是成千上萬生命的迫遷與消失。若不設法保護,將會步上台灣特有種-雲豹的後塵:滅絕。砍一顆樹只要幾分鐘,重新長成一顆大樹卻要幾十年,那麼整個生態消失的時候呢?保護環境便是守護野生動物,最全面、最永續的辦法。邀請你一同捐款做公益,守護我們及動物的美麗世界!

本次認養捐款將用於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十年海洋守護計畫」以及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2014從里山到自然保區計劃」。



認養貓熊做公益


一、認養辦法:只要捐款6,000元支持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及中華民國生態保育協會推廣生態保育計畫,即可獲得藝術家紙雕貓熊或紙雕黑熊乙隻。贊助人將收到6,000元捐款收據,款項可依所得稅法,作為列舉扣除額使用(收據姓名若與認養人不同請註明)。邀請1,100位貓熊認養人與100位黑熊認養人加入守護台灣生態的行列,另開放600位民眾登記為候補認養人,若有民眾放棄權益,將依照候補順序遞補。

二、收到時間:因紙雕貓熊及紙雕黑熊還將巡迴其他鄉鎮及偏鄉小學,並在任務結束后進行整修,黑熊貓熊預計將於11月10日全數寄出,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三、 認養人掛牌行動:每位捐款者即成為紙雕貓熊及紙雕黑熊之認養人,在日後巡迴活動中,我們將替貓熊及黑熊掛上認養人之小名牌,帶著捐款者的愛心一同至各地做公益。


欲知詳情或認養,請上活動頁http://www.e-info.org.tw/46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