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私立寶仁國小於復活節前夕發起了「分享讓希望無限大」愛心活動,用關懷的心和實際行動來慶祝復活節。上週,學校選定一天的午餐作清淡飲食,學童只吃一顆白饅頭及白開水,希望藉此讓學生學習惜福感恩、珍惜食物。所節餘的營養午餐費及小朋友自發捐獻的零用錢,將全數奉獻給善牧基金會台南嬰兒之家,幫助弱勢家創兒。

IMG_3522
善牧基金會副執行長陳惠鏡向兩位學生代表講述來到嬰兒之家的孩子背後的故事

23日上午,王澤瑜校長及徐成基學務主任帶領兩位六年級的學生代表前來善牧參訪,並將所募得的善款共73,938元捐贈給嬰兒之家。除了捐贈之外,善牧基金會副執行長陳惠鏡也藉著這個機會,向兩位小朋友講述生命教育及善牧的服務。陳惠鏡表示,每一個生命都是寶貴的,每個孩子都有權利獲得妥善照顧,幸福的長大。在嬰兒之家,我們的工作就是好好的準備這些孩子,幫他們找到一個永遠的家。

IMG_3530
寶仁國小參訪的師生開心地與家園的孩子打招呼

訪視結束,兩位同學帶著靦腆的笑容表示很感動,看到小寶寶在這邊一點一滴的長大,也被照顧得很好,很快樂地遊玩,也會跟他們打招呼,覺得相當開心與感動。

IMG_3535
寶仁國小王校長、學務處徐主任帶領兩位學生代表,捐贈善款給善牧嬰兒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