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許多孩子中午依靠學校或政府補助的餐點,晚餐打包午餐的剩菜飯,但是早上與假日卻總是餓著肚子,嚴重影響孩子的正常發育與成長。
如果自己少吃幾餐大餐,換來孩子幾個月的愛心早餐食用,我自己覺得還蠻值得的!畢竟幫助別人,最後得到最多回報的還是自己吧!

愛心餐點,幫助孩子假日免於挨餓

 
 
 
 
 
 
 
 
 
 
 
從97年下半年起,世界和平會會全國(包括花蓮縣、宜蘭縣、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台東縣)共提供227間國小,共照顧超過7,101位孩子的愛心早餐,提供超過971,113份餐點,讓孩子們可以在上課前吃到營養豐盛的早餐,不用再餓著肚子等待補助的中餐。

然而,貧弱家庭孩子除了上課前缺乏早餐外,有很多孩子在假日時也缺乏餐點。世界和平會照顧的孩子當中,約有2成的孩子,假日家中無法正常吃三餐。許多孩子假日往往喝杯白開水、吃剩菜或科學麵就過一天。孤單與挨餓,充斥在這些孩子生活中,對他們而言,在假日時可以吃飽不挨餓、有人關心陪伴,是遙不可及的願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