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想,就趁早去實現吧!」二月的「創意達人實現生日願」邀請到圖文作家水瓶女王&老公仔,來為阿寶教育基金會的阿哲畫出生日願望。與老公仔結婚已經7、8年的小女王,去年生日許下希望一個人旅行的夢想,也在今年初如願去了日本,雖然過程中遇到怪人搭訕,害她在地鐵狂奔,但能夠享受一個人旅行充電的感覺,還是讓她覺得很棒!

圖文作家水瓶女王&老公仔為逆風少年阿哲畫出的生日祝福!
happybirthday    

小女王說:「自從結婚後,多半都是兩個人的旅行,很懷念以前當學生時,一個人獨自旅行的感覺,就算會迷路、也得自己搬行李,但這些都是美好的經驗,有時候把一切放下,回歸一個人,到陌生地方享受孤獨的感覺很不錯!」

 

為了換取一個人的悠閒,小女王至少準備了大半年,上網研究日本的行程與路線,複習很久沒用的日文,「平常想買的,都得暫時忍下來,想吃的時候,就告訴自己留到日本再吃吧!」今年初,終於實現了這個夢想,小女王一個人去了京都名古屋還有東京,她說,一個女人家要搬行李又要規劃行程真的很不容易還遇到怪人搭訕害她在地鐵狂奔真的是很難忘的經驗。

↓水瓶女王&老公仔提供給職場新鮮人的建議
ironman  

 

而老公仔雖然很支持小女王但也不免擔心,「畢竟我們都不年輕了,所以我想趁著還有活力腦筋還清楚時想做什麼就去做吧!我不想在我年老時後悔這時候的我沒去實現我當時生日的夢想也不想50歲才去實現然後在國外那裡感嘆為何我不早個10年來。」

 

2/13是小女王的生日剛好在情人節前夕因此小女王打算辦兩次生日瘋狂的那攤就與姊妹淘在外面過另一攤則是與老公仔在家裡過煮個美好的晚餐在家裡切蛋糕吹蠟燭。由於去年12月底到現在小女王就病了三次其中一次還是大病所以她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由衷希望身體健康。「大病後才發現連洗個澡都是幸福青春不等人健康也不是一直都在咱們身邊所以趁健康時真的要及早實現夢想。」

 

而這次為阿哲畫的生日祝福卡,水瓶女王&老公仔也寫下「實現偉大夢想的秘訣是:完成一連串中小型目標」,來鼓勵阿哲朝「烘焙達人」的夢想前進!

gogogo  

水瓶女王vs老公仔

部落格:http://miqlin66.pixnet.net/blo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qlin66

☆二月主打壽星☆阿寶教育基金會阿哲

阿哲是家中的老么,兄姐的求學路都很順利,但他就是對讀書沒興趣,上課時注意力無法集中造成學習障礙,讓父母花了很多心思,才完成高職學業。因此當機構到學校宣傳逆風計劃時,阿哲當天就填寫了培訓班的報名表,選擇就業學一技之長。

進入麵包店職場見習後,阿哲對烘焙產生興趣,在雇主與就輔員的鼓勵下,決定讀二專假日班進修相關課程,並且持續工作,沒想到過程中沒有任何怨言還保持全勤,跌破眾人的眼鏡!

 

生日願望:賺大錢,當個烘焙達人!

 

感謝您響應生日捐

現在,只要加入生日捐,捐款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當月精美好禮,並由2月壽星水瓶女王&老公仔抽出10位幸運兒,現在就與創意達人一起送愛給逆風,加入「生日捐」的行列吧!

 

2月生日捐活動日期:2/16~3/16

 

捐款支持方式:

便利商店捐款

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點選 繳費-->愛心捐款
選擇「逆風少年」並於櫃臺繳費

線上捐款

您可以透過 線上捐款 (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

直接加入關懷的行列
若您選擇「超商代收」捐款,請務必請您將繳款單自行印出,再至全台便利商店繳費即可。

ATM銀行轉帳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古亭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0989-940-007036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郵政劃撥

戶名: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1979486-1 (請於備註欄註明逆風少年)

 備註:

1.更多捐款方式請上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link6-1.asp

2.本活動對象不包含捐款人購買周邊義賣品,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