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教母」余湘、「密碼女孩」莊馥華

生死交會因愛重生為極重度障礙兒童擴園建校募款

2014茉莉海報

「346374、35425673…,從輔具一音一字傾流成詩篇」,這是生死交會後微笑體悟

      「讓嘴角上揚吧!雖然眼眶有淚,知道眼淚這回事,才能微笑。我是哭著來的,總該笑著回去吧!」密碼女孩莊馥華最新詩作「微笑吧,生命!」簡短字句卻透露深刻生命經歷。今年「茉莉募舊書,瑪利亞孩子集幸福」活動邀請香港商群邑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董事長兼總裁余湘小姐,以及瑪利亞基金會傳愛大使莊馥華擔任代言人。看似沒有交集的兩人都曾瀕臨死亡,因著愛重生,都共同擁有勇敢與傳奇的人生故事。

 IMG_1259  

「愛」的力量超乎想像,余湘對待生命更要加倍愛

    「一場大病後,我感覺到身邊這麼多愛我的人,我應該要常常快樂,在我生命中做公益是讓我很快樂的一件事,每當看到需要幫助的人獲得援助,我就很高興,大家也都說我很愛笑!」,事業精練明快的余湘董事長,在記者會上難得分享她從死亡邊緣後的生命觀,如冬陽讓人暖心的溫度,樂觀自在的開懷,不保留全心意的付出,心疼台灣最弱小的孩子,因此今年余湘董事長願意撥空擔任「茉莉募舊書 瑪利亞孩子集幸福」代言人,全是為了瑪利亞極重度多重障礙兒童擴園建校計畫。

  

公益.環保.閱讀

每一本舊書都可能成為「瑪利亞極重多障綜合服務大樓」的一塊磚,一道牆,一扇窗!

    茉莉二手書店傅月庵總監說,瑪利亞基金會是一個奇蹟的平台,流轉社會的關懷與愛。二十五年來,從無到有,從有到多,堅持守護重度、極重度身心障礙者。為了這群台灣最弱小孩子的復健、教育、職訓,竭盡心力創造令人訝異的成績。

    今年「瑪利亞極重度障礙兒童擴園建校計劃」開始啟動。為了重度障礙兒童療育,將籌募興建「極重多障綜合服務大樓」,預計使用土地五百坪,興建地上五層地下二層之多功能大樓,您的每一本舊書都可以成為大樓的一塊磚,一道牆,一扇窗!

 IMG_1369  

活動辦法:即日起至2月28日

【1】每清一本舊書給「茉莉二手書店」,茉莉就捐一塊錢給「瑪利亞基金會」。
【2】若您將書款全數捐出,茉莉立刻加碼,把此款項x1.3倍,擴大您的愛心!

捐書地點及說明
【1】茉莉二手書店各分店http://www.mollie.com.tw/Web/Store.asp
【2】若個人/企業書籍超過30/100本以上,茉莉將委請宅配或專人到府回收,請來電洽詢。

不回收項目請參考:http://www.mollie.com.tw/Web/Sell_Rules.asp 

聯絡方式
新竹以北(含新竹、外島地區):(02)2364-5331
苗栗以南(含苗栗):(04)2305-0288
雲林以南(含雲林、宜蘭、花蓮、台東):(07)269-5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利亞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