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羣3  

2013年奪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的郭書瑤(瑤瑤)說得獎就要”辦桌”慶祝,還找了辦桌的贊助人是大師兄吳克羣,一向大方的大師兄吳克羣說:「瑤瑤一領到獎就第一個打給我,跟我分享她的喜悅,我真的為她開心,當然要讓更多人分享瑤瑤的努力成果跟這份幸福。」

吳克羣承諾要幫郭書瑤辦桌,想都是吃飯慶祝,如果有更多人可以有分享這份喜悅,不如把小愛化成大愛,深思之後,特別與每年為弱勢族群、清寒人士舉辦的尾牙活動的【創世基金會】聯絡,捐助新台幣100萬贊助200桌,希望讓有需要的朋友能夠在寒冬中有一份暖暖的餐點,郭書瑤也非常贊同並感謝大師兄吳克羣有這樣美好的想法,一份暖暖的餐點一份深深的祝福。

吳克羣從事公益事業向來身體力行不落人後,多年來愛心足跡遍佈兩岸三地。2012年底吳克羣率隊摘下央視《夢想合唱團》冠軍贏得百萬公益夢想基金投入社會,並趕赴雲南探望受傷的“最美鄉村教師”朱銀全,被鄉民高度評價“德藝雙馨”。2013年吳克羣公益之路繼續向前邁進,先是捐贈50萬元人民幣善款用於救助燒傷兒童承程,幫助他恢復正常生活。還自創潮流品牌DEBRAND聯合藝術家推出公益T恤義賣活動,將全部收益捐給心臟病兒童基金會用於心臟病兒童救助,為他們重新搭起夢想藍天。

2013年生日吳克羣曾許下諾言“要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回饋社會”,現在正一步一個腳印的用實際行動來兌現自己的諾言,吳克羣希望自己做的事情可以有“抛磚引玉”的作用,借由自己的影響力來感染、號召更多的人願意參與公益幫助需要幫助的人。2014年吳克羣對自己的期許是:「希望2013年籌備的電影工作、新專輯開案、及潮牌實體店面開幕,都可以一一落實,每一件事情都希望可以做到讓大家耳目一新,看到一個更新、更成熟、更有魅力的吳克羣。」

幫助老、殘、窮常年服務暨尾牙活動

第24屆寒士吃飽30(分鐘) 寒士、街友暨獨居長輩、清寒單媽尾牙

歲末年終、親人歡喜團聚時刻,流落街頭、三餐不繼的寒士們、清寒無依的單媽們及無人陪伴的長輩們更顯孤寂,為讓這群弱勢朋友感受年節溫暖,創世、華山、人安基金會策略聯盟,將於103年1月23日(四),全台15處同步舉辦「第24屆寒士吃飽30(分鐘)寒士、街友暨獨居長輩、清寒單媽尾牙」,另致贈每人一只紅包作緊急之用,盼大眾共伸援手或擔任義工,愛心專線:(02)2835-7700吃飽30小組。

愛心方式:

1、郵局劃撥(請於劃撥單之通訊欄中註明吃飽30小組)
劃撥帳號: 12238589,戶名:創世基金會

2、ATM銀行轉帳
銀行代號:(004)台灣銀行/城中分行
銀行帳號:045-004-742-022
戶  名: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入帳後,請將存根、收據抬頭、收據地址,註明吃飽30小組,一同傳真至(02)2835-8855,以利開立正式收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