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基金會 每個孩子都重要!

17Life邀請您一同成為偏鄉遲緩兒生命中的一線曙光,讓努力想長大的慢飛天使擁有成長的機會。
只要100元即可支持【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慢飛天使早期療育服務經費。一張百元鈔票就可以幫助3個發展遲緩兒,接受一天的早期療育(認知訓練、親職教育等),伊甸基金會邀請您一同為慢飛天使爭取時間,給他們長大的機會。

海邊的罕病兒 在愛中努力長大

桃園縣大園鄉的小恩,今年一歲半,是個先天罕見疾病「吹口哨症候群」的孩子,一出生就緊急轉往台北大醫院就診的他,因為氣切、手腳多次的手術,讓他小小的身軀,爬滿了長長的傷疤。去年11月,小恩的腳部再度開刀,兩道長長的縫線疤痕佔據了巴掌不到的小腳,除了洗澡以外的時間,小恩都得穿著矯正器,維持腳部的骨骼不再變形。

clip_image002
       經過多次的開刀,兩道長長的縫線疤痕佔據了巴掌不到的小腳

地處偏鄉 服務上山下海

伊甸基金會的老師每個禮拜會到小恩家中為他上課,藉由大大小小的教具,讓小恩學習對同年齡孩子來說各種輕而易舉的動作,而伊甸的社工則努力協助小恩家募集尿布奶粉、以及各項醫療耗材資源,陪伴家長堅強而勇敢的帶領小恩成長,擁有重新起飛的翅膀。

2  
老師藉由教具,吸引著小恩學習拿取與操弄物體,以及手眼協調等小肌肉動作

clip_image002  
       老師引導小恩學習側身用手撐地等動作,也讓阿嬤從旁學習

支持醫療服務 慢飛成長不間斷

clip_image001  

每個月平均二到三次,阿嬤都要帶著小恩到台北回診,光單趟車程就需花上兩小時,而且必須有居家服務員陪同,才能在車程中為小恩定時抽痰。遙遠的就醫路程帶來不小的交通費支出,再加上特殊的配方奶、尿布,以及抽痰耗醫療材等支出,伊甸的社工努力為小恩家募集這些資源,減輕家長在陪伴小恩接受早療的漫漫長路上,這些不得不面對的經濟壓力。

過一陣子,小恩的手部還得再動一次手術,將緊縮的虎口拉開,雖然辛苦,也令人心疼,但透過家人的用心,以及療育服務的持續支持,偏鄉的孩子一樣有機會擁有重新起飛的翅膀。

關懷遲緩兒 愛無所不在

2013-10-25_174946  

伊甸基金會長期服務全台各地的慢飛天使家庭,更深入關注偏遠地區的早期療育資源,全台灣超過三分之一的偏遠鄉鎮,都能看見伊甸社工員與教保老師的服務身影,秉持著「哪裡有需要,伊甸就在哪裡」的宗旨,不辭辛勞地將服務帶到需要的孩子身邊。

每個孩子都重要!

現在,只要100元,就可以幫助3個發展遲緩兒,接受一天的早期療育(認知訓練、親職教育等), 17Life邀您一起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為慢飛天使爭取時間,給他們長大的機會。

立即捐款響應:http://www.17life.com/199/62

捐款注意事項

●每一募集單位為100元,募集金額將全數用於伊甸基金會「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您的捐款金額、資料及寄送地址,將由17life提供給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您的捐款收據將由【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於十個工作天統一寄出。
●若您對本活動有任何問題,請以電話或e-mail通知我們,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
●受捐贈單位已申請具有勸募核准字號之勸募專案 –內授中社字第1015935669號,募款後的徵信方式將依照內政部規範進行。
●捐款金額不可以退費也不能與好康憑證同時使用,亦無兌換卷及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