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善牧基金會高雄中心於即日起在「善牧100」舉辦遷移筆記故事展,為期兩個月(至10月31日(四)止)。

這場相當特別的展覽是由善牧高雄中心所服務的新移民姊妹,透過文字撰寫、繪畫,來回顧自己從決定嫁到台灣、在台灣生活的現在與未來的歷程,並重新體驗生命經歷,同時希望將「體驗‧生命」的成果與台灣大眾一齊分享,讓社區民眾用更不一樣的方式認識她們,展區另有贈獎活動喔!

IMG_0767  

    展覽時間:9/2(一)至10/31(四)09:30-17:00(每週五早上10:00-12:00有專人進行導覽介紹)

    展覽地點:高雄市鳳山區大東二路98號(善牧100)

    交通方式:大東捷運站1號出口搭乘橘8接駁公車至和興里下車步行約五分鐘。

 

觀展贈小熊活動(款式隨機,送完為止):

n   方法一:用手機在現場拍下自己與展出的作品合照,搜尋打卡點「善牧基金會高雄中心」上傳Facebook打卡輸入「我在善牧基金會與她們一起體驗生命」,打卡成功後拿給現場工作人員兌換小熊。

n   方法二:填寫回饋卡片黏貼至回饋版並告知現場工作人員。

 

民眾如有對展覽活動有任何問題,也可洽善牧基金會善牧基金會高雄中心 王社工(07)719-1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