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巡迴說故事    

你能想像平均81歲長者騎機車環台嗎?

2007年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帶領17位長輩,耗時13天,挑戰長達1139公里的距離。

長輩們如何克服健康、心理的障礙完成這一趟圓夢旅程呢?其中又會發生多少有趣、感動的事蹟呢?

有興趣的學校快來報名,讓長者的技藝、圓夢精神,來扭轉學童對長者的印象吧!

 

 

為了傳承孝行美德,促進代間互動, 2009年本會開始在全台幼稚園及國小辦理巡迴說故事活動。 

今年以不老騎士繪本作為說故事的素材,藉由繪本傳遞銀髮價值及長者的圓夢精神,希望改變學童對長者的印象,透過心得回饋卡的設計,創造代間互動,並產生敬老、惜老、愛老的心理與行動。

2013年全國巡迴說故事即日起開始報名至9/11(三)截止,預計招募全台共50間幼稚園、國小響應(錄取資格詳見活動簡章),本會將提供繪本工具包給錄取單位,請單位於活動期間內(9/23-10/25)完成辦理。

詳細資訊請見官網活動簡章報名表。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唷!

若對活動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04-22060698分機76,劉思吟 社工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