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一座關於愛與音樂的夢境世界,你我兒時的片刻記憶..。.

以溫暖明亮的色調和奇妙生物的相呼應下,顯影出你我心中假想的愛麗絲世界,

一起踏入黃色星球尋找殘留的美好記憶吧!

 

 

↓黃色星球--浩理斯X郁京

 

浩理斯X李郁京-1  

公益鳥屋-黃色星球: 黃色星球與奇妙生物同生共存的故事,過去的和平與安定已不存在,原來我們都乎略了彼此的關心,原來每一種顏色都可以傳播一種情感。

 

達人觀點-浩理斯: 「逆風少年」的孩子也許只是需要更多的關注與愛,他們跟我們一樣,都在追求著夢想。這次作品「黃色外星球」的由來正因為我們都是不屬於地球邏輯,希望彼此找到溝通的語言視覺化。我們都要拿出全宇宙最強的特異功能~發功!

 

↓黃色星球--原來每一種顏色都可以傳播一種情感

浩理斯X李郁京  

 

學員大聲說-郁京: 在鳥屋創作中遇到最大的困難是鳥屋的形狀不好畫圖,鳥屋的正面是往內凹的,所以一開始設計時比較不好擺放,跟達人討論和自己再想想後,把圖案畫面修改了,,做成剛好貼合那凹面。他分享和達人一齊創作學習到很多,以前畫圖時不會先打草稿,以為會比較方便,其實在畫稿時能發現更多平時不會留意到的小細節,比直接畫圖更能節省修改的時間,改變了他畫圖創作的方法和步驟。他跟違人相處得很融洽,覺得和他共同創作的時間過得很快,跟他一齊討論時能彼此互相分享想法,自己也學會了從客觀的角度出發,多參考別人意見。

 

 ↓攜手創作過程中,每一位達人們給予郁京創作想法意見以激盪出不同火花~

IMG_7538  

 

百人公益鳥屋-線上拍賣活動Ing:

670x200  

 

【關於台少盟x好色計】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簡稱,「台少盟」)20036月成立,關心與倡議青少年的六大權益,包括:福利保障權、社會參與權、文化休閒權、勞動保護權、公平受教權、健康發展權等,並積極監督各項少年福利政策及經費預算的落實,喚起社會各界關注青少年政策及投資青少年的發展需求。

 「好色計」是由台少盟累積設計相關產業青少年就業力培訓所發展出來的公益品牌,希望培養16-24歲對設計領域有興趣及未來想朝此行業發展之青少年,即早為職涯預做準備,協助他/她們培養一技之長,做自己創意的C.E.O。「好色計」即是這些青少年CEO(創意Creativity充權Empowerment機會Opportunity)可以交流與展現的平台。

進一步瞭解台少盟與好色計:

台少盟網站:http://www.youthrights.org.tw

好色計網站:http://www.youthdesign.org.tw/

 

立刻按""加入    好色計粉絲團!!!  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