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要介紹的公益鳥屋以不織布作為創作媒材,學員以一針一線縫紉出成品也縫紉出未來創作的細膩度與想法。在達人MouLin 細心指導下,雖過程中更改了幾次主題,但堅持努力後也讓共同創作得以展現!

  

可可。蛙園地-創作理念: 這裡是可可園長和蛙仔的天地,最愛與大家分享快樂與笑聲,一起來HAPPY吧!

↓可可。蛙園地-由達人MouLinX學員珮緁共同創作

MouLinX曾珮緁  

 

達人觀點-MouLin: 一開始的設計圖在最後幾天被完全推翻了,珮緁同學想要做一個咖啡店,討論到最後變成了現在的「青蛙園地」。曾經一度很擔心製作的進度,而且我跟珮緁同距離遙遠,只能以建議來協助她,不過到最後一刻還是做出了很可愛的作品阿!跟珮緁的相處就像是朋友一樣,想要跟珮緁說:勇敢做自己吧!

 MouLinX曾珮緁-1   

學員大聲說-珮緁: 最初在構想鳥屋時,每一面都有各自的主題,使鳥屋沒有連貫性的故事,主題分散。與達人溝通、討論後,想一個整合的主題,把多餘的部分刪掉,不會那麼雜亂,主題更明確。雖然跟達人的互動不多,但Mou給了很多發揮空間,有問題時也可以隨時詢問,會適時給予意見和提醒,從中培養了自己獨立創作能力,且從她身上也學習了細心創作,不能常常把設計想得太簡單。在共同創作中,發現自己創意能有所提升,也學習多聽取別人意見,也想想為什麼他會提出此意見,以完整及把自己作品改得更好。

 

↓細心討論草圖與創作方式

IMG_7512  

 

 

活動小資訊:

670x200  

 【關於台少盟x好色計】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簡稱,「台少盟」)於2003年6月成立,關心與倡議青少年的六大權益,包括:福利保障權、社會參與權、文化休閒權、勞動保護權、公平受教權、健康發展權等,並積極監督各項少年福利政策及經費預算的落實,喚起社會各界關注青少年政策及投資青少年的發展需求。

 「好色計」是由台少盟累積設計相關產業青少年就業力培訓所發展出來的公益品牌,希望培養16-24歲對設計領域有興趣及未來想朝此行業發展之青少年,即早為職涯預做準備,協助他/她們培養一技之長,做自己創意的C.E.O。「好色計」即是這些青少年CEO(創意Creativity‧充權Empowerment‧機會Opportunity)可以交流與展現的平台。

進一步瞭解台少盟與好色計:

台少盟網站:http://www.youthrights.org.tw

好色計網站:http://www.youthdesign.org.tw/

立刻按""加入    好色計粉絲團!!!  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