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計活動快訊】07/27(六)「跨世代x跨十代」設計交流會--當廣告人遇見塗鴉客

在不同創作領域中,創意與設計依然密不可分,創作者選擇自己創作方式作為表達情感的媒介…。視覺創造工作者-馬賽Kyo,對於他來說畫畫、旅行與攝影是抒發與療癒;創意塗鴉達人-Bounce,跳脫傳統藝術背景,發現內心最原始的細胞,以叛逆又有趣的塗鴉作為創作動力。

 1  

台少盟將舉辦「跨世代x跨十代」設計交流會邀請台灣海報設計協會理事長 吳介民擔任與會主持人,由馬賽Kyo、Bounce蒞臨分享,透過跨界的交流對談,讓你知道當廣告人遇見塗鴉客究竟會激盪出不同創意思維火花!

 

「跨世代x跨十代」設計交流會全程免費,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報名請按我

 

日期:2013年7月27日(六)

時間: 14:30-16:30

講者:吳介民理事長/台灣海報設計協會、馬賽Kyo/視覺創造工作者、Bounce/創意塗鴉達人

地點: 中山公民會館3F會議室(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28號)

活動洽詢電話:23695195#19紀小姐

 

【關於吳介民】

現任

藍本設計顧問有限公司/執行長

台灣海報設計協會/理事長

中華平面設計協會/副理事長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顧問

 學生時期是問題學生,長大成人做設計顧問與設計教學,專門幫人「喬」問題。設計工作者吳介民,將「助人為樂」做為設計核心價值與人生觀,在本篇專訪中,他將以看似反骨,實為不被世俗成見制約的表達方式,分享他對設計、教育與時事三者環環相扣的幽默觀點。

 

【關於馬賽Kyo】 

出生自宜蘭南方澳漁港。

目前從事廣告、插畫創作、電腦繪畫與旅行攝影書創作等工作。

 

擅長數十種繪畫風格與技法,全球唯一同時擁有英國倫敦國際獎(London International Awards)、紐約國際廣告獎(The New York Festivals)以及美國莫比斯國際廣告獎(The Mobius Advertising Awards)三大國際廣告獎平面插畫類金獎的華人獲獎者。也是台灣第一位獲得設計界聖堂-英國D&AD全球創意獎插畫類inbook獎與泰國亞太廣告獎(ADFEST)插畫類首獎獲獎者。

 

熱愛旅行,2009至2010 完成北極、撒哈拉、南極三極地旅行。

遊戲、書籍、廣告方面插畫作品超過千件,合作企業品牌超過200家。

 

個人網站:

◆www.facebook.com/TheLovelyWorld

◆ www.wretch.cc/blog/artkyo

  

【關於Bounce】 

 

BOUNCE,從小就熱愛畫畫的他一直到現在都沒停過。高中進入復興美工接受傳統藝術的薰陶,參加各大全國油畫美展更是得無數的獎項,並以全校前三名畢業直升輔大應用美術系。傳統藝術背景的他並於2005年開始以” BOUNCE”之名遊走街頭。Bounce創造了一隻屬於他的兔子,他的塗鴉也有個屬於他的故事,更讓這個城市添加了點故事性。跳脫自己的背景傳統藝術,發現內心最原始的細胞,叛逆又有趣的塗鴉創作動力。

 

曾擔任台北國際藝術村駐村藝術家、並受邀多場Adidas、NIKE、PONY、VANS、EASTPAK、OUTDOOR、Timberland等..國際品牌合作與展覽。至今除了塗鴉藝術創作外,也參與不少部電影與廣告、音樂錄影帶的分鏡腳本繪製、美術製作,也是一位視覺傳達設計師,擔任過許多品牌的設計師。

 

個人網站:

◆www.bouncegraffiti.com

http://bounce-world.blogspot.com/

 

【關於台少盟x好色計】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簡稱,「台少盟」)於2003年6月成立,關心與倡議青少年的六大權益,包括:福利保障權、社會參與權、文化休閒權、勞動保護權、公平受教權、健康發展權等,並積極監督各項少年福利政策及經費預算的落實,喚起社會各界關注青少年政策及投資青少年的發展需求。

「好色計」是由台少盟累積設計相關產業青少年就業力培訓所發展出來的公益品牌,希望培養16-24歲對設計領域有興趣及未來想朝此行業發展之青少年,即早為職涯預做準備,協助他/她們培養一技之長,做自己創意的C.E.O。「好色計」即是這些青少年CEO(創意Creativity‧充權Empowerment‧機會Opportunity)可以交流與展現的平台。

進一步瞭解台少盟與好色計:

台少盟網站:http://www.youthrights.org.tw

好色計網站:http://www.youthdesign.org.tw/

立刻按"讚"加入    好色計粉絲團!!!  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