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傳愛,給他一個平安長大的家


甜蜜的家庭是每一個孩童心中最期盼的安全避風港,許多孩子因故留連收容安置機構及寄養家庭,雖然能感受到「愛」,卻不及一個恆久穩定的家庭。

真的需要一個家

小黑的媽媽得知懷孕時已有四個多月的身孕,因為經濟相當不穩定,和男友沒有能力撫養一個孩子,家中也沒有任何長輩可提供照顧支援。原本的計劃是到醫院將小黑拿掉,但連進行手術的錢都籌不出來,日子一天天過去,也過了手術的法定期限,知道小黑必須留下來的那一刻,父母雙方很無力,卻從醫院得知出養的相關資訊時,燃起的一線希望!

幫小黑找到一個愛他的家

小黑出生之後,父母將他帶到善牧的嬰兒之家安置,儘管不捨,但考量到兩人真的沒有能力照顧孩子,跟著他們將來只是受苦,在幾經思量之後決定出養。來到善牧嬰兒之家的小黑,與其他安置中的嬰兒一樣,成了工作人員疼愛的寶貝,社工也積極為他媒合收養家庭。

善牧嬰兒之家畢竟是機構,雖然溫暖,也有專業的照顧,可以讓孩子短暫安置,但絕非適合成長的地方。
終於,在一年的努力下,社工為小黑媒合到一個收養家庭,當小黑的收養父母遠渡重洋來到台灣迎接他時,那種感動是無法形容的!雖非所生,但這對父母與小黑,彷彿相見恨晚,等著給他一個溫暖的家,一輩子只有他專屬的呵護──

幫助家創兒,共享愛心盛宴

現在的小黑,在地球的另一端過著幸福無比的生活,而善牧基金會所服務的孩子中,還有許多待出養的嬰兒,以及遭到家內性侵害、虐待、目睹暴力等家庭創傷的「家創兒」。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愛不嫌多,邀請您一同關懷家創兒,即日起在此專案上捐款滿500元,即可索取由魔法咖哩 所贊助的100元折價券2張,與情人或朋友共享愛心盛宴。本活動限量提供100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勸募核准文號]:內授中社字第1025931062號

[發佈日期]:2013/06/26

[截止日期]:2013/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小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