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秘書長李和謙:公益單位是政府和企業的橋樑

1371636927

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秘書長李和謙建議,下一屆兩岸公益論壇可以提交出開完會之後的結果對非盈利組織的發展建議。

中國臺灣網6月16日廈門消息 “做公益它是一份職業、一份事業,也是一份志業。職業不是一份薪水,事業可以做到很大,當然,今天的主題是志業。”臺灣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秘書長李和謙表示。

兩岸公益分論壇之“志願精神與公益實踐”15日在廈門舉行。李和謙在演講中提到,我們在做任何一個服務的時候,其實就是在行銷,行銷的物件和單位本身。你完成了任務也是一個行銷,你只要做得很好,捐款就會源源不斷。小腦萎縮協會全部都來自於捐款。癌症是一個很大的疾病,所以有很多藥廠跟他們合作。每年都拿大筆的經費來合作。可是小腦萎縮是沒有藥廠的,所以是被藥廠摒棄的。

李和謙在演講中強調公益單位的重要性時表示:“公益單位是政府和企業的橋樑。”

李和謙指出,兩岸同胞大愛的特質超過其他國家和地區,我們可以好好的做起來。讓兩岸最擅長的部分發揮價值很重要,要讓兩岸人民的大愛充分發揮出來。


網路新聞:

中國網:http://news.china.com.cn/live/2013-06/16/content_2056981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