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0_欣亞羅技2  

一位媽媽哭著說...
「要不是因為那兩個乖巧的孩子,我早就不想活了。」

這是典型危機家庭的困境與無奈!

每7個家庭就有1個家庭正面臨貧窮、傷病、雙親離異與家庭破裂的危機,
造成家暴、兒虐、攜子自殺等悲劇,
只要付出關懷與愛心,
就能幫助孩子遠離危機與貧窮。
-------------------------------------------------------------
感謝NPO channel與欣亞數位參與「搶救危機兒~讓孩子重現笑容」募款專案
,讓孩子遠離危機與窮困,為孩子開闢一片沃土,擁抱無限可能。

即日起至5/31止,只要您在新亞數位的實體通路門市或欣亞排排購網站上,購買Logitech 羅技系列 公益限定商品(共2,000組),每銷售1組,【欣亞數位】就出捐出 5 元。
您的每一筆消費,都將協助世界和平會,搶救危機兒,幫助孩子遠離危機與貧窮,重現安心的笑容!!
p.s.
每件公益商品,會貼上一張NPOchannel 「公益買就捐QR code」貼紙,您可以直接掃描 QR code 連接至活動網頁,隨時了解捐款的最新消息喔。

幫助危機兒,有你救行!

哪裡買??
http://www.npochannel.net/news.php?No=103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