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父子(中二)將地球過後電影票交給北台北家扶中心謝曉雯主任(左一)  

威爾史密斯與兒子傑登於5月4日下午,在台北101和一百位家扶基金會的青少年相見歡,並親手贈送「地球過後」電影票給家扶兒。家扶孩子也準備了精美小禮物─家扶小書包和素描畫作回贈給史密斯父子,兩人收到禮物非常開心,立即背起小書包化身成為小學生。威爾收到孩子們的畫作,還模仿起畫中的自己嘟嘴動作,做出可愛而逗趣的表情。

威爾(左)與傑登(右)現場立刻揹起家扶兒贈送的小書包  

現場史密斯父子也與家扶兒寫下對地球未來的心願並掛在許願樹上,史密斯在卡片畫下愛心,寫下”LOVE”;傑登則許下很「愛地球」的心願,呼籲大家「多使用太陽能,少用塑膠」,兩人和家扶兒一起將心願卡掛在祈福樹上,共同完成儀式。

家扶兒與威爾史密斯父子交換禮物,大家開心合影留念  
  

家扶小朋友對於能和史密斯父子見面都表示非常榮幸而且開心,有的孩子為了這次見面會,更熬夜到凌晨三點畫出精美畫作,希望讓心目中的巨星留下深刻印象。親眼見到父子倆更讓孩子們樂得合不攏嘴,史密斯父子也親和力十足,握手、簽名來者不拒,見面會氣氛溫馨而熱鬧。特別感謝史密斯父子、Sony Picture和台北101的用心,讓與會家扶兒心中都留下難忘而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