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6686241  

弘道「不老夢想」活動以幫助更多長輩完成夢想,並且讓社會大眾看見銀髮生命價值為出發,迄今已幫助近5萬位長輩啟發、實現夢想、超過16萬人看見不老夢想。2013年不老夢想將持續登場!邀請您一同加入弘道夢想之友,為長輩加油!

 

不老夢想大事紀

年份重要里程
2007年 帶領17位平均81歲的「不老騎士」完成摩托車環台創舉。
2008年 創新推動「全國阿公阿嬤健康活力Show」大賽,打造不老夢想舞台。
2009年 「不老騎士」紀錄短片在中國、日本巡迴放映,且於華航國際班機上放映。不老精神,從台灣出發感動全世界。
2010年 啟動「不老夢想圓夢列車」為長輩圓夢,包括棒球夢、上學夢、繪畫夢…等。
2011年 ●「全國阿公阿嬤健康活力Show大賽」活動成為國健局政策,帶動更多長輩參與,總決賽更登上台北小巨蛋,為不老夢想創下新里程碑。
●「不老夢想圓夢列車」再出發,並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不老夢想影像展」。
2012年 ●展開「不老環台逗陣行」,環島啟動各地不老夢想。
●在台北小巨蛋首創「仙角百老匯」銀髮大型舞台秀,讓萬名觀眾見證不老活力。
2013年 「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電影長片先後在港台戲院上映,並創下上映63天票房打破三千萬台灣紀錄片最高票房紀錄。

 

迄今,幫助近5萬位長輩啟發、實現不老夢想,
超過16萬人看見不老夢想,
2013【不老夢想】持續登場…

透過不老夢想活動:圓夢列車、不老環台逗陣行、阿公阿嬤活力SHOW、仙角百老匯,幫助長輩打破「老而無用」傳統思維,再展笑容活出自我。

響應捐款:【捐款1,000元】成為弘道夢想之友,可獲得個人專屬夢想車牌鑰匙圈乙個。
※6/1起隨捐款收據寄出

1366686727  

 

愛心響應,邀您一起來:

 

◎郵政劃撥
帳號:21941729
戶名: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請備註夢想之友

 

◎信用卡捐款
請下載填寫捐款資料表,傳真至04-22060701或郵寄回本會即可。
※請備註夢想之友

 

◎銀行匯款
帳號:第一銀行(代號007)北屯分行
※請備註夢想之友

 

◎團體捐款單 (請點連結下載)

 

◎彈指神功做公益,愛心一點就通

 

 

 

★活動聯絡人:04-22060698#20廖小姐        
★捐款洽詢:04-22060698#51楊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