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基金會]捍衛受虐兒號召全民齊聚信義香堤大道 蒙眼體驗受虐兒的黑暗日

家扶基金會主辦的『用愛包圍受虐兒,全民守護428』兒保日活動,將於四月廿八日下午一時卅分在台北市信義香堤大道廣場登場,希望透過兒保日的推動,呼籲社會大眾一起來捍衛受虐兒的生存權,邀請民眾一起為受虐兒發聲。活動中將號召親子一起蒙眼體驗孩子遭到責打、辱罵的心理恐懼狀態,期待社會大眾透過親身的體驗,感受孩子的無助感,進而激發民眾以實際行動幫助深陷黑暗中的受虐兒。

 活動現場有兒保代言人 Melody、謝博安、詹雅雯、香焦哥哥、甜心姐姐等藝人都以具體行動投入聲援保護受虐兒,岑永康特別拿起主持棒來倡議兒保日;此外,由阿倫老師所指導的新北市家扶中心太鼓隊、街舞也到現場加入保護兒童行列。

家扶基金會執行長何素秋表示:「428兒童保護日的訂立,就是要呼籲政府及社會大眾除了正視、關注兒童保護議題外,也要有正確的親職觀念。因此,今年特別推出了兒保操,請大家和家扶共同推動快樂親子五步驟「不必打小孩」:「不要生氣、必()上眼睛、打給家扶0800-078585、小孩抱抱、孩()要大笑」,簡單口訣時時提醒自我,作個稱職的家長也當孩子的好朋友!大家起身行動,幫助受虐的孩童及青少年走出被虐的黑暗陰影中。

 

為使民眾進一步了解兒童保護工作,現場也設置兒保遊戲攤位,通過兒保闖關者可獲得愛心廠商提供的紀念品,另有兒童保護展示攤,由專人負責解說,期待大家一起用愛關懷受虐兒!藉由你出錢,我出力,形成兒童保護網絡,讓成長中孩子有一個安全、溫暖的生活環境。

 

兒保捐款熱線:04-22061234

線上捐款:http://www.ccf.org.tw/?action=donation_project_detail&di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