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_女子中學獲獎者合照   
(圖說:女子中學獲得獎助學金者合照)

環宇國際文教基金會(ICEF)結合大眾愛的力量,在尼泊爾(Nepal)散播愛的種子,讓偏遠地區的貧困家庭不因低所得而剝奪孩子們接受基礎教育的機會。今年三月初基金會抵達位於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Kathmandu)東邊約8小時車程的多拉卡(Dolakha)縣,在副董事長林景德先生的推動下順利完成了一間女子中學(Shree Pashupati Kanya Mandir Secondary School, Bhimeshwor)及一間高山小學(Shree Chhahare Primary School, Jiri)清寒獎助學金的發放,本次受贈的學子共計108名。


照片三_高山小學獎助學金發放儀式  
(圖說:高山小學的獎助學金發放儀式,學童列隊歡迎)

頒獎典禮中林副董事長轉達來自台灣的每位資助人對受贈學子的關心與期許,除了希望獲獎的學子及家長們能好好善用愛心捐款,同時勉勵學子們能接受並完成教育,更應利用所習得的知識、發揮自己的長才來脫離貧窮、改善生活條件及幫助他人,另表示50年前台灣曾經接受過美國的物資援助,因而深切期許在座的各位好好珍惜遠道而來的信任及關懷寄託,記住此份愛,讓它長存心中延續不滅,日後有機會回饋此份愛並傳播給更多需要的人,進而感染更多人投入社會公益,盡自己力量幫助社會上的弱勢。


照片四_受贈學童手持謝卡(男)  
(圖說:受贈學童手持謝卡,表達感激)

典禮結束後,獲獎學子們紛紛偕同家長與基金會同仁道謝,透過當地語言Namaste(誠心誠意祝福)雙手合十問候、眼神的接觸及輕輕的握手,每個動作都充滿著誠摯的感恩心情,最後在學子們寫下感謝卡及述說家庭現況及心情後,讓資助人的無限愛心及珍貴資源畫下階段性的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f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