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少盟]<ALAN青春線上>給機會,翻轉彼此的人生!

大家好~我是ALAN最近開始投入方文山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拍攝與許多演藝新秀碰面培養默契希望能把劇本裡感人的一面詮釋出來讓我很期待呢

↓最近投入新電影拍攝~非常開心與期待呢!
389060  


而這一次要與大家分享我最近看的一部電影逆轉人生》,故事在說一個有錢的白人富翁因為一次意外全身癱瘓不得不請看護來幫忙他結果他挑了半天卻選中一個來自貧民窟又有前科的黑人小夥子原因是:在那黑人的眼裡看不到可憐他的眼神


這一幕讓我看了很有感觸,一個人在脆弱的時候,其實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別人憐憫的眼神,那種眼神不但無法安慰人,反而會讓人感到自卑而且憤怒。這位白人富翁在黑人小夥子的身上看到了真誠,也不計較他的過去,願意給他機會,翻轉了彼此的人生,這是相當難能可貴的。


另外要與大家分享一個我在學生時期做過的糗事記得14歲在新加坡讀書時有一次在大考前夕,因為不想唸書,就與幾個同學相約晚上翻牆到學校,準備偷老師出題考卷的答案,結果沒想到才翻進去,就聽到一陣狗叫聲,嚇得我們落荒而逃,結果答案沒偷到,書也沒唸,自然是不及格收場。


後來發現,那天的狗叫聲其實不是學校養的狗,而是附近的流浪狗,但是我們做賊心虛,才會嚇到逃跑。這次的經驗也讓我知道,做任何事不能僥倖,想要有好成績還是要腳踏實地付出才行。

↓學生時期做的糗事~讓我學會做任何事都不能僥倖!
389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