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交接暨就職感恩禮拜 南岳君就任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 承接重大使命

杜明翰回首10年恩典之路 滿懷感謝祝福

 在龔天行董事長的見證下 南岳君會長自杜明翰前會長手中接過台灣世界展望會核心信念與事奉宣言(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今日(326日)下午兩點,台灣世界展望會假基督教浸信會懷恩堂,舉行會長交接暨就職感恩禮拜,由南岳君先生接續杜明翰先生承擔會長重任,繼續為國內外兒童福祉奮鬥。國際世界展望會總裁任開文(Kevin Jenkins)先生亦來台參加感恩禮拜,除祝賀南岳君先生就任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一職及感謝杜明翰先生過去10年工作成果外,更代表各夥伴國感謝台灣民眾愛心支持世界展望會在貧窮地區人道援助工作。現場也有社會各界包括政府官員、駐台代表、教會機構、非營利事業組織,及過去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各項公益行動的愛心企業及伙伴等,一同表達對南會長就任誠摯的祝賀以及對杜前會長滿心的感謝。

台灣世界展望會董事長龔天行先生表示,新任會長南岳君先生,擁有20多年國內外豐富企業管理經歷,後又受上帝感召辭去商場職務投入教會工作,日後他將持續帶領台灣世界展望會的服務腳步,讓國內外更多貧困兒童生命獲得轉變。而在過去10年間,國內外受到許多重大天災及金融海嘯的衝擊,杜明翰先生帶領全體工作人員倚靠上帝度過重重考驗,也向他致上最深的感謝。

台灣世界展望會龔天行董事長致贈紀念品給杜明翰前會長及夫人楊雀女士  

  

南岳君接任重大使命  盼台灣世界展望會為台灣民眾關懷世界最佳夥伴

    感恩禮拜現場由杜明翰前會長交接象徵台灣世界展望會精神的核心信念與事奉宣言文件交接給南岳君會長,並由南會長宣讀誓言未來將承接下重大使命。南岳君會長在致就任感言時表示,他過去上半場的人生僅著眼自己的成就與收入,而今上帝因夫人覃紫微女士的信仰,重新開啟他下半場的人生,透過世界展望會來影響轉化這些一出生就處在不利環境的孩子,生命獲得豐盛。南岳君會長對世界展望會過去60年的工作成果相當讚佩,更期盼自己在未來任期中,能與台灣世界展望會的工作人員一起努力,把台灣的愛心散播到世界更多的國家及角落:「我的願景,不單純只是夢想,而是在台灣的每一個人,當他想要啟動愛心、幫助貧窮時,讓台灣世界展望會成為台灣民眾關懷世界的最佳夥伴和橋樑。」

而重視兒童發聲權益的台灣世界展望會,也安排了世界展望會的資助童充當小記者,越洋詢問南岳君會長一些問題。來自泰國美斯樂計畫區班帕亞瑞利都村16歲的山布柏凱,除感謝世界展望會幫助他們家改善生活,並協助他能上學外,同時也詢問南會長:「擔任會長這麼高的職務,一定很忙碌,要承擔很多責任,請問您如何保持身體健康及身材?」南會長則謙卑的表示:「會長並不是什麼高的職務,而是一個純粹服事人的工作,比較像僕人與管家,但服事人會很忙碌,責任也重,所以亟需健康的身體,我也會時常注意飲食,並會邀約工作人員一起來運動。」南會長也打趣的說:「這實在很像我太太經常問我的問題,但我相信這是充滿愛心的叮嚀。」而山布柏凱又問南會長「世界展望會的工作裡,哪一項您認為最重要?」南會長則回應:「每一項台灣世界展望會的工作都很重要,這是一群專業的管理者與社工長期發展出的成果。我接下來的工作首先要多看,多聽,多學習!我已經安排了一系列到服務社區的訪問與學習計畫,讓我可以更多聽聽孩子們的聲音。」南會長也讚許山布柏凱:「我很欣賞你的問題,希望有機會能在泰國美斯樂計劃區看看你!」

另外來自柬埔寨邏粒省奇坤縣10歲的古穗瑁則請教南會長:「您喜歡小孩嗎?」南會長則感性地回應:「我當然喜歡小孩,因為我自己就育有3個!我希望能跟耶穌一樣愛小孩,因為小孩就是一切的希望!是家庭、社區、國家的希望!現在,我有機會與台灣世界展望會的工作人員讓更多孩子得到幫助與照顧,讓他們的未來充滿希望!所以愛孩子是我工作的動力!」這些充滿童趣的問答,讓肅穆的感恩禮拜,增添不少趣味。

南岳君會長分享就職感言(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杜明翰感懷10年恩典之路  滿是喜悅祝福

而甫卸任的杜明翰前會長,則對過去近10年的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任期,充滿感動、感恩與喜悅,他感性地表示:「還記得10年前的就職典禮,我曾分享3個感動,也就是3幅圖畫,一顆樹、一座橋、一個撒種的人。而完成10年階段性任務的今天,我仍要分享3個圖畫,但卻是3個感恩:感恩這10年來的學習與成長,感恩這10年來的愛與友誼,感恩這10年來上帝帶領我,大家陪伴我,走過的每一個步伐!」杜明翰前會長也感謝夫人楊雀女士以及家人10年來無怨無悔的愛與陪伴。

感恩禮拜也播放了回顧杜明翰前會長20032013年的影像紀錄。而卸任之後,杜明翰前會長將繼續在國際世界展望會的大家庭中服務,將接任世界展望會全球華人行銷事工的工作,開始連結全球華人共同關注貧困兒童事工的嶄新的使命。

杜明翰前會長致詞 滿懷感恩祝福(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貴賓蒞臨  祝福滿滿

國際世界展望會任開文總裁則在致詞時表示:「台灣世界展望會在世界展望會夥伴國中,是最大及最有影響力的募款國之一。全球有25萬貧窮兒童直接受益於台灣資助人的慷慨。我要代表那些孩子謝謝你們。」而任總裁也恭賀南會長就任及感謝杜前會長:「接任領導職位是很大的挑戰,我相信南岳君會長過去的經驗,已經讓他預備好了,我們期待在工作成果上更能開展新頁;而杜明翰前會長過去謙虛及務實的作法,已在台灣及世界展望會全球夥伴國裡帶來積極的影響,而杜前會長帶領的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動員了台灣的年輕人,也激勵了其他國家的世界展望會。我代表國際世界展望會感謝杜前會長傑出的工作成果,並歡迎南會長在台灣世界展望會展開新的旅程。

而台灣世界展望會董事長龔天行先生,在致詞時則回憶起10年前與杜前會長會面的經過以及10年共事的種種,並相當肯定杜前會長10年來的領導及工作成果。龔董事長也簡述董事會遴選新會長的經過:「2012年初,台灣世界展望會董事會已成立會長遴選委員會開始甄選新會長的工作,透過近一年的審慎面談和廣泛徵詢,終於決定由南岳君先生接下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的重任。」龔董事長也表示,南會長在2013年一月初就加入世界展望會,甫到任馬上就參與世界展望會的工作並逐步熟悉運作,龔董事長也期盼透過支持與禱告,求上帝帶領和使用南會長,讓更多世界兒童能夠獲得幫助。

 

南會長就職差派禱告(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站在世界最需要的地方  讓每個孩子都能獲得豐盛的生命

    台灣世界展望會多年來關顧貧困弱勢兒童,足跡遍佈偏遠山區、濱海地區、離島,及現代化大都會等國內外各個角落,並帶動國人愛心投入關懷全球貧童與人道救援的行列。台灣世界展望會目前在全國各地及離島地區等,設有6個辦事處、69個服務中心,及2個工作站等,並透過「資助兒童計畫」,以一對一資助方式,幫助了國內外超過22萬名貧苦兒童;而「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也邁入第24個年頭,多年來回應了全球重大災情,如國內九二一震災、八八風災,國外南亞海嘯、海地震災、日本震災、阿富汗難民援助、東西非飢荒援助等,幫助了台灣及全球約80個國家,服務近5,000萬人次。

    世界展望會站在世界最需要的地方,相信每位兒童都是上帝眼中最珍愛的寶貝,每位孩子都應該健康成長,擁有最基本的生存條件,可以快樂上學,擁有最豐盛的生命!台灣世界展望會期盼能匯集更多在地台灣的愛心,幫助國內外更多困厄、急難的生命,重新燃起積極的盼望!

 來自蒙古的藍天兒童合唱團以歌聲表達祝賀  

l          更多關於台灣世界展望會相關資訊,請至台灣世界展望會官網:www.worldvision.org.tw

l          捐款請利用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www.worldvision.org.tw線上捐款

l          相關資訊請洽服務專線:02-2175-1995,或洽詢電子信箱:pr@worldvision.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