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基金會邀您支持《給他們一個安心的家 捐款專案》
幫助身心障礙朋友,及需要居家服務的失能長者提供如家人的照顧
 安心家訊息用圖_伊甸 基金會  
 

 

活動名稱

 

伊甸基金會推動安心家服務  盼各界支持

 

活動摘要

 

先天性癲癇導致智力退化的阿妹,因母親無法獨立照顧,四年前送到伊甸重殘養護中心接受服務。缺乏安全感的她,總穿著厚重的衣服不愛洗澡;為了改正她不洗澡的習慣,教保員告訴她只要洗香香,媽媽就會接阿妹回家,洗澡成為她最開心的事。

詳細內容

先天性癲癇導致智力退化的阿妹,因母親無法獨立照顧,四年前送到伊甸重殘養護中心接受服務。缺乏安全感的她,總穿著厚重的衣服不愛洗澡;為了改正她不洗澡的習慣,教保員告訴她只要洗香香,媽媽就會接阿妹回家,洗澡成為她最開心的事。媽媽過世後,親友為了怕她受傷,對此事隻字不提,但阿妹卻告訴老師:「我夢到媽媽叫我要好好照顧自己。」此後,阿妹沒提過要「回家」了,因為,伊甸已是她認定的「家」,一個讓她安心的家。

 

伊甸「給他們一個安心的家」捐款專案,為機構內生活的身心障礙朋友,及需要居家服務的失能長者提供如家人的照顧,邀請各界響應,即日起至OK超商零錢箱捐款及手機台哥大518005、中華電信51185直�’ �捐款,或至www.eden.org.tw線上捐款,詳洽:02-22306685

 

活動網址

 

http://www.eden.org.tw/news_detail.php?bulletin=2&b_id=1798

 

 
 伊甸安心家雜誌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