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投資豐盛生命計畫  募集百萬愛心

全民按「讚」 捐款幫助台灣貧童 

圖3.可口可樂及各通路夥伴與台灣世界展望會攜手做公益,按讚捐款助台灣貧童。  

    台灣世界展望會與合作廠商共同舉辦「讚助兒童 傳遞快樂」活動。在2013320日至2013430日,只要於合作廠商公司官網/facebook粉絲頁上分享活動訊息或按讚,廠商即捐助新台幣3元至台灣世界展望會「投資豐盛生命」計畫。   

此活動也獲得便利商店、超市、量販店以及戲院等跨通路夥伴的熱情響應,讓更多人一起傳遞快樂!此外,特別印製了快樂能量明信片,每送出一張合作廠商會捐贈新台幣3元予台灣世界展望會。

 圖1.可口可樂 快樂大使Janet拉小提琴,和台灣世界展望會投資豐盛生命計畫的受助孩童一起表演烏克麗麗。          

快樂大使Janet不藏私  大方分享快樂秘訣

    形象陽光正面的Janet以快樂大使身分出席記者會分享自己快樂的秘密,並且和台灣世界展望會「投資豐盛生命」計畫的受助孩童一起表演,Janet的小提琴搭配小朋友的烏克麗麗演奏歌曲「當我們同在一起」,透過音樂傳遞快樂給每一個人,獲得熱烈的掌聲。Janet對於小朋友的學習能力和天分讚賞不已,更表示:「我們大家一點點的付出,就可以讓小朋友擁有大大的笑容,希望大家一起按『讚』做公益,幫助台灣貧童有多元發展的機會,開創豐盛喜樂的童年與生命。」

      

     「投資豐盛計畫」不只在健康、教育等面向幫助弱勢兒童,更希望發揮他們的特殊天分,不會因為家庭經濟因素而失去潛能的機會。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杜明翰表示:「多年來,結合各界愛心人士、企業、政府資源,『投資豐盛生命』計畫每年幫助超過四萬五千名以上的兒童,很高興今年有新夥伴的加入,一起關懷貧困兒童的生命發展,見證生命轉變的美好!」

 圖2.Janet希望大家一起按讚做公益,幫助台灣貧童有多元發展的機會,開創豐盛喜樂的童年與生命。  

透過台灣世界展望會線上捐款(註明「讚助兒童 傳遞快樂」)新台幣1,200元以上的愛心人士,前1,000名即可獲得6張一組的快樂能量明信片。

 

【關於台灣世界展望會「投資豐盛生命計畫」】

近年來受到社會快速變遷影響,越來越多的孩子面臨單親、隔代教養、家境清寒等問題,無法受到良好的照顧,特別是偏遠地區及貧困家庭孩子,權益最容易在無形中被剝奪、忽視。台灣世界展望會根據多年兒童關顧與家庭服務的經驗,為偏遠地區與貧困家庭兒童打造「投資豐盛生命」計畫,從健康、教育、家庭、兒少保護四大面向,全面照顧弱勢家庭孩子的需要。http://www.worldvision.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