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金創藝講堂持續為廣大喜愛設計的民眾給予創意的力量。2013講堂力邀平面設計、插畫、攝影、建築空間..等設計領域的優秀設計師,提供給大家不同層次的設計新知,讓你的腦力激盪融合一下,創造出更美好的設計人生。

 

0330_664  

Galapagos Islands-6  

  

 

金創藝講堂

地  點:金車藝術空間 (臺北市承德路三段1314)

參加方式:免費參加,電話預約02-2595-9650 (週一休館,無人接聽)

主辦單位:金車教育中心 黑秀網

贊助單位:Computer Art 意念圖誌

 

講師:插畫家馬賽 Kyo

講座主題:關於夢境--南極、北極、加拉巴戈群島旅行攝影作品分享

講座時間:2013330() 13:30~15:00

 

內容大綱:

每個創意設計人都努力地創造自己的作品,但也都應該親身感受上帝的作品。

插畫家馬賽Kyo將以創意人的角度分享南極、北極、加拉巴戈群島旅行中的所見所聞,並與大家分享如何前往感受這些地球原始樣貌之美的方式。

 

Alaska 14

Antarctica8    

 

 

 

馬賽Kyo個人簡介   

出生於宜蘭南方澳漁港。

目前從事廣告、插畫創作、電腦繪畫與旅行攝影書創作等工作。

擅長數十種繪畫風格與技法,全球唯一同時擁有英國倫敦國際獎(London International Awards)、紐約國際廣告獎(The New York Festivals)以及美國莫比斯國際廣告獎(The Mobius Advertising Awards)三大國際廣告獎平面插畫類金獎的華人獲獎者。

也是台灣第一位獲得設計界聖堂-英國D&AD全球創意獎插畫類inbook獎與泰國亞太廣告獎(ADFEST)插畫類首獎獲獎者。

熱愛旅行,旅行20多個國家近百座城市,並於20092010 完成北極、撒哈拉、南極三極地旅行。

 

遊戲、書籍、廣告方面插畫作品超過千件,合作企業品牌超過200家。

著有《馬賽kyo插畫作品畫集》、《Waiting 等待》小紅人繪本、

《簡單.快樂》西班牙、古巴影像敘事集、《往極境出發》兩位創意人的撒哈拉與阿拉斯加之旅以及《極境,旅人》兩位創意人的南極夢想之旅

 

個人網站1

個人網站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