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基金會承接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幼福利服務中心,將於3月15日9:30-16:00在田中區婦幼福利服務中心多元會議室(田中鎮斗中路一段222號3樓,田中衛生所3樓)辦理「性別政策與實務工作培力工作坊課程」。

  為提升社工實務相關工作人員的性別意識,本中心特規畫性別政策與實務工作培力工作坊,一方面協助社工實務相關工作人員瞭解性別平等政策,另一方面提升社工實務相關工作人員的專業知能,進而將性別觀點融入服務工作,提供接受服務者更友善的專業服務。希望把性別平等的觀點與經驗,反應在服務方案的規劃與處遇上,讓每個人都可以均等受惠,並由此帶動深層的組織變革,打造一個符合性別正義的社會。

  即日起至3月6日止開放報名,額滿為止。聯絡電話:04-8762967,劉長芳社工員。

課程主題:

 

時間

活動主題

備註

09:30-09:50

報到

09:50-10:00

開幕式

長官致詞

10:00-12:00

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

林麗梅科長

彰化縣政府婦平科

12:00-13:00

午餐時間

13:00-16:00

由性別觀點談服務方案規劃與處遇

黃瑞汝理事長

台中市書香關懷協會

簡章及報名表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