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少盟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將推出2013第二屆好色計海報設計大賽,主題訂為「跨世代˙跨十代」,報名從2/25~4/6止,總獎金5萬元等你來展現關懷與創意實力!

好色計平面設計大賽A4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簡稱「台少盟」),是台灣第一個關注青少年多元創意空間與文化休閒權益的公益平台,今年正式邁入第十年。為了展現不同世代青少年的創意力與社會關懷力,特別以『關懷』為主題,舉辦「跨世代,跨十代」海報設計大賽,邀請青少年們運用設計力展現對台灣社會的關懷與精神。優勝作品將運用於台少盟十週年主視覺與系列活動,與我們一同攜手走過下一個十年。

台少盟「跨世代˙跨十代」海報設計大賽,參賽者資格為16-24歲之青少年,第一名獨得獎金NT30,000元與獎狀乙紙,第二、三名、佳作及網路票選人氣獎可參與「頒獎典禮暨設計交流會」。第一名得獎作品將成為「台少盟十週年系列活動」宣傳主視覺,並將以實體、網路、公益廣告等形式露出。

投稿時間自2/25日起至4/6日止,歡迎符合資格之青少年踴躍投稿參與,相關活動辦法及細則歡迎上好色計官網http://www.youthdesign.org.tw/查詢。台少盟活動洽詢專線:(02)23695195#19。

【關於台少盟x好色計】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簡稱,「台少盟」)於2003年6月成立,關心與倡議青少年的六大權益,包括:福利保障權、社會參與權、文化休閒權、勞動保護權、公平受教權、健康發展權等,並積極監督各項少年福利政策及經費預算的落實,喚起社會各界關注青少年政策及投資青少年的發展需求。

「好色計」是由台少盟累積設計相關產業青少年就業力培訓所發展出來的公益品牌,希望培養16-24歲對設計領域有興趣及未來想朝此行業發展之青少年,即早為職涯預做準備,協助他/她們培養一技之長,做自己創意的C.E.O。「好色計」即是這些青少年CEO(創意Creativity‧充權Empowerment‧機會Opportunity)可以交流與展現的平台。

進一步瞭解台少盟與好色計:

台少盟網站:http://www.youthrights.org.tw

好色計網站:http://www.youthdesign.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