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益家沈心菱說:「你知道嗎?許多憨兒家人的心願是只想比孩子多活一天!一天就好,因為這樣才能照顧他們到終老。這是份多麼動人又沉重的希望。老憨兒家園不僅是幫助憨兒終老,也能卸下他們家人的重擔」。

憨兒歲數最大的超仁

49歲智能障礙極重度的超仁,並伴隨有一耳重聽,需配戴助聽器才聽得到。頭髮斑白的鄭媽媽回憶說:「超仁小時後因高燒不退,造成智能障礙。所幸經過訓練與學習,超仁可以自己搭公車上下班,目前在門市負責清潔及園藝照顧的工作。

超仁有一個哥哥一個弟弟,周一到周五住在高雄弟弟家,假日回到屏東林邊父母家。超仁的爸媽均已73歲了,對於超仁的晚年也是很憂心,但又不好託付給哥哥弟弟。

健康膳食及復健減緩退化速度

喜憨兒基金會替這些父母想到了!天鵝堡營造的是一個憨兒的家園,旁邊是種滿香草植物的小農場。當這些孩子漸漸年長,為減緩退化速度,我們搭配營養膳食,來照顧他們的飲食;並進行個人復健活動,醫療照護來維持他們的身體健康。

邀您捐助

gift

讓我們來成全這些孩子父母的心願,讓他們的孩子住在像家一樣的天鵝堡裡,獲得溫暖與妥善的照護,服務所需經費需要您的捐款支持,讓他們的父母能安心老去。感謝您的愛心響應,單次捐款$1,800以上,即贈送「馬克冷氣毯」乙個。單次捐款$3,600以上,即贈送「馬克冷氣毯+馬克手提袋」乙個。(送完以其他同等值紀念品替代,如不需紀念品請於地址欄備註)

邀請您即刻支持「老憨兒照顧計劃」http://www.npochannel.org/NPOChannelWeb/donate_detail.php?ProjNo=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us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