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體大合照

2012年12月22日(六)是少年之家一年一度的盛世活動,大夥們準備迎接新年的一刻到來,也是感恩這一年當中耶穌基督給所有人的愛和祝福。

每年的聖誕佳節前夕,少年之家的同工們,就開始為聖誕晚會的工作內容做籌備及討論,在每個人的協助幫忙之下,不管是場佈、影音、邀請等等,大家都卯足了全力的協助幫忙,讓這次的活動能夠很順利的完成!也帶給所有來參與活動的來賓及親友有一個美好的聖誕夜晚。

晚會開場前,入入續續有嘉賓及少年的家人來到會場,樂團的少年也很認真的架設樂器;負責主責的輔導同工也與當天晚會的主持人詳細的說明待回要準備的事宜,院內的每一位少年也穿著亮麗的服裝和特別造型過的頭髮,很期待著晚會所帶來的驚喜!晚會的時刻來臨,兩位年輕又有活力的主持人,一步步的走到會場前向所有來參與少年之家聖誕晚會的嘉賓及少年的導師和家人做了很簡單的問候及介紹。在這次參與活動的嘉賓中,有來自東華大學的學生,有些則是國外的交換學生,看到我們少年如此的熱情歡呼,心中的喜悅也呈現在每個人的臉上,也帶了大大小小的聖誕禮物準備送給這些可愛的孩子手裡。

開場前總是會有一個好的開始!重要的是帶動晚會氣份,這次少年之家樂團帶了兩首好聽又熱血的詩歌「滿有能力」、「one way」,把整個教堂內的來賓情緒升到最高點,主持人也忍不住開唱了起來,所有的人都非常享受這樣的感覺。接下來的表演更是精采,有可愛的舞蹈表演、情歌對唱、個人才藝表演等…最讓人感動的是院內的一名少年,在表演當中給了到場的家人一個很意外的感動和感謝,少年也一一說了一些祝福的話送給自己親愛的家人,唸了一封又一封的感謝信,也在大家的歡呼聲中給了最真誠的掌聲和祝福。

在這今年的聖誕晚會裡,最特別的並不是少年樂團,而是來自花蓮博愛教會的弟兄及姊妹帶來的音樂福音故事,在這寧靜的音樂聲中,真誠體會在這信仰當中,耶穌給了我們的愛和恩典,讓我們能在這條道路上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在這重要的佳節,一定忘不了的一件事,就是聖誕老公公的禮物發放,是少家的孩子最期待和最喜歡的時間,聖誕老公公帶著可愛的小馴鹿,開心的發著糖果,所有人也在歡笑聲中迎接即將來到的新年。

今年少年之家的聖誕晚會中,給了大家很不一樣的感覺,看見了少年們的認真,家人及導師的支持和鼓勵,每個孩子的笑容當中,流露出內心無比的喜悅,也相當感謝在這次活動裡,協助幫忙的同工和總幹事及主任的支持,更希望在未來的一年裡,每個人都為自己的夢想和理想努力前進,感謝上帝給予我們的恩典祝福,深藏在少年之家這片土地上永遠的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