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一「蝠氣球藝術工作坊」的老師都會到多功能教室教大家做造型氣球。從9/17開課到現在,老師除了免費前來教學,造型氣球專用的材料也都是由「蝠氣球藝術工作坊」贊助。

氣球扭扭轉轉,手指手腕手臂肩膀也跟著動起來,邊玩邊動,這邊再轉一圈,那邊再扭一下,請老師指點一下,隔壁的同學幫忙綁好收口。

將將~~OPEN將、忍者龜、憤怒鳥就做好了~~每堂氣球課都看到大家笑得好開心,喜孜孜地抱著造型氣球回家。

   

DSCN0339

 

你也想自己動手做嗎?12/9這個週日在台北偶戲館下午有【派對BoomBoom】氣球DIY體驗課程,人數有限,報名手腳要快喔~~洽詢/報名電話:02-2528-9553,詳細報名辦法請上http://www.pact.org.tw/PACTContent.aspx?id=4&actid=48

謝謝【蝠氣球藝術工作坊】與老師們~
~

 

 

  

P1170768

「蝠氣球藝術工作坊」擁有特殊的氣球才藝,以及樂善好施的團隊,不收取任何報酬,只是希望能為他們帶來快樂

 

您也有特殊技能or才藝嗎?或是也擁有一顆樂善好施的心?非常歡迎您一起來加入我們!!!
「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 非常需要您的支持!!!以下網址也有
其他支持我們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