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養月已經漸漸進入尾聲,實體活動最終場將在11/25台中登場,

還沒來一起放風箏的親子千萬別錯過囉!

 heart.gif  【收養月台中場】

時間:1011125日(星期日)下午1400-1700

地點:台中都會公園-賞月廊草坪〈台中市西屯區西平南巷303號〉

 image002

「收出養是愛的接力,也是最美麗的動詞,讓生命的美好可以延續…。』出養父母是第一棒,用愛來孕育孩子的生命; 收養父母是下一棒,用愛來陪伴孩子的成長,讓愛永不止息。 每一個生命都值得尊重,大至一個孩子、狗兒貓兒、小至一株植物都值得更好的對待,只要願意,你或妳或小小的你/妳都可以是接下棒子的人,兒福聯盟邀請您一起參與這場愛的接力賽,一起疼惜出養、為愛收養。

 精彩活動內容:

0202023star.gif  彩繪風箏:邀您跟家中的寶貝,一起來活動現場彩繪一家人的幸福風箏,在秋日的微風中讓愛起飛。〈風箏限量300份〉

0202023star.gif  收養植物體驗:藉由收養仙人掌的過程,讓家中的寶貝一起體驗許下承諾的美好! 嗨寶貝搖滾區:『嗨,寶貝草地音樂會及故事屋』,吉他與古箏的交錯,讓孩子在大自然裡體驗音樂跟故事的洗禮。現場也會有收出養繪本屋、跟龍寶貝大玩偶陪孩子一整個下午喲。

0202023star.gif  預約明年的感動:寫下您對家人的祝福,兒盟幸福郵局明年11月會幫您寄出喔。

0202023star.gif  天才九宮格:透過九宮格跟大型疊疊樂的進行,讓大人、小孩發現隱身在日常生活當中與收出養相關的概念與知識!

兒福聯盟邀請您、與另一半、或帶著家中可愛的小寶貝,一同在秋季的午後用最自在輕鬆的方式認識收出養,大手牽小手一起加入我們,讓愛起飛。

PS 現場亦同時有『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舉辦的毛孩子〈狗狗貓貓〉的收養見面會喔。

聯絡請洽:兒童福利聯盟中區辦事處 04-23780095 轉收出養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