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從小面對父親施暴,對於未來他完全沒有計劃,因為,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活到「未來」─
善牧基金會長期援助受到虐待或遭到遺棄的家創兒,他們的願望很簡單,只要平安長大就好!
凡捐款滿888元,即可索取「瓶」安長大植物罐,與家創兒過一起「瓶」平夜!


受傷的小孩

小潔的父親個性懶散且經常飲酒,對於子女無心照料,而父親因長期酗酒情況嚴重,經常毆打及虐待小潔,甚至在小潔國小時疑似 作出性猥褻的行為。
當時小潔每天只想著如何自殺,希望自己從來沒有來到這世上。直到有一天,父親喝酒後把小潔綁在窗邊,動彈不得的他,連飯都沒得吃,幸好 當時有鄰居發現,才趕緊報警,將小潔救出。

走向復原路

小潔被救出後安置在善牧少女中途之家,一開始她沒有什麼自信,面對困難時總是選擇逃避或是閃躲。
後來在家園規律的日常生活、溫馨氣氛、與家園社工關懷照顧和定期會談輔導下,小潔才逐漸步入正常的學習階段,能夠開放心胸與家園社工和少女們愉快相處,且能夠對於家園規範相當遵守,並喜歡幫助他人。


小潔說,如果沒有善牧修女們無私奉獻和家園姐姐們(社工)的關愛照顧,自己是無法平安長大、順利就學和穩定工作,
雖然他們是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一群人,但卻是像家庭一樣細心呵護著我們,期待這個家永遠存在,不管是十年或二十年後,仍然能夠回來善牧少女中途之家。


瓶安長大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25年來援助無數個不幸少女、受虐或是被遺棄的孩子,給予「家創兒」一個安心成長的家,邀請您一起伸手雙手,守護這群孩子。
即日起,在Yahoo!奇摩公益平台上捐款滿888元,即可索取限量贈品「瓶」安長大植物罐一組(內含1罐甜羅勒+1罐向日葵+使用說明書),與孩子們一同共度「瓶」安夜!(捐款贈品寄送約需10~15個工作天)


●瓶安長大植物罐使用方法,謝謝部落客的推薦與支持:


1.一開始就不孤單
http://blog.roodo.com/zozoyoyo2/archives/21007924.html

2.陳安儀的筆下人生
http://anyichen.pixnet.net/blog/post/28271930

3.☆~Rainy‧小雨~☆媽咪的媽媽經
http://tw.myblog.yahoo.com/newnew-0306/article?mid=27654&prev=27681&next=27635

 

[勸募核准文號]:內授中社字第1015056830號

[發佈日期]:2012/09/07

[截止日期]:2012/11/30

[瓶安長大就好 Yahoo公益活動捐款平台]:http://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1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小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