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今年參加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春季兩天一夜旅遊活動的病友與我們分享他的心情。這是他第一次參加,也是他發病後的八年來第一次出門。

2天1夜的旅途,最讓他吃不消的,是南部那無情的太陽,他說,「太陽彷彿知道我已多年沒讓它發揮過,這次逮到機會就好好曬曬我,讓我全身又癢又難受。」當他知道我們想要和大家分享他的故事時,他特別叮囑我們要感謝的人。

很感謝這次的活動讓認識到林秀月老師,也因為秀月老師,認識到張哲森大哥,在他的勸說下與我分享了對抗病魔的經驗,也介紹許多病友給我認識,更鼓勵我參加協會的各種活動。

兩天一夜的「企鵝運動會」,讓他找回了久違的笑容,從「心」再次認識自己、接受自己。

完整的心情分享,收錄在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企鵝家族季刊 43期》。線上觀看

 

2

  


請投票支持「企鵝運動會」 你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一張票、一個臉書分享,讓小腦萎縮症病友擁有不一樣的運動會。
投票GO:
http://www.poweroflove.com.tw/tab_project.aspx?projectid=3C874&refsource=vote
投票步驟:
1. 點選右上方「投票登入」到
2. 登入Facebook帳號及密碼
3. 輸入手機號碼,等待台新傳驗證碼簡訊
4. 輸入手機簡訊的驗證碼
5. 投票就完成!
其他支持方式:
http://www.tscaa.org.tw/paper_list.jsp?kin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