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公益獎

看看這些燒傷及顏損的小朋友 傾聽他們的故事

燒燙傷  

「有一次班上同學正在教室前空地玩躲避球,一記沒打到人的強勁直球正中剛好路過的我的腦門,丟球的同學心不甘情不願的撿起球到旁邊的雨後積水裡滾了兩圈,一群人才又開開心心繼續之前的遊戲…」看完整故事..走出象牙塔 )

「在我的記憶中,童年是空白的,我想不起來一般人有的那種快樂,最後的記憶停在進醫院開刀房裡,那刺眼的聚光燈,還有酷熱的夏日裡,仍然要穿著的膚色、不潮的彈性衣…」….看完完整故事 媽媽,我很好)

游泳池  

「雖然我喜歡游泳,但我沒勇氣脫光光在大家面前,我那可怕的身體,連我自己都會嚇到,終於在教練的多次鼓勵下,我股起最大勇氣..。教練把大家都叫到我面前,說我受傷經過,要同學不能笑我,我才忍著眼淚,終於敢面對大家,往後我也敢在泳池光著身體跟大家跑上跑下了…」我愛游泳 )

陽光的小朋友寫下自己的經歷與心情,您是否和我們一樣心疼不捨年紀小小捨去玩樂長時間動手術,捨去愛美的天性,取身上可用的皮膚來植皮,捨去童稚遭受不公平的對待,努力的心理建設,接受現在的他,面對未來的人生。陽光基金會誠摯邀請您加入關懷行列,傾聽孩子心聲熱血挺公益。給他勇敢的力量,回應世界的眼光。

玩玩具  

參與方式1:給予這些陽光孩子加油鼓勵

燒傷顏損孩子的成長之路,必須需承受傷、復健等生理上的疼痛;心理上,更需面對他人有意或無意的言語傷害。但大家想想看,他們畢竟只是孩子啊!誠摯邀請社會大眾傾聽他們的故事透過行動創意挺孩子。我要報名

參與方式2:捐款支持陽光孩子

本會從民國72年起,每年設置獎助學金,鼓勵陽光孩子努力向學,並且透過頒獎典禮的安排,使其獲得自我肯定及榮耀。捐款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