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發起「2013貧弱家庭孩童夢想計畫」,以學校為單位來申請,邀請 貴校陪同有意願且品行良好的貧弱孩子或社團制定圓夢計畫,可包括美術、運動、音樂、語文…等,計畫需具體可行。本計畫不開放學生個別申請。

 
申請時間:2012年11月30日(含當日)前,需完成申請表填寫(請見下表),同時e-mail與郵寄繳交,兩種方式皆需完成,缺一不可
請e-mail至dreams@worldpeace.org.tw,郵寄至「320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159號『世界和平會社工委員會圓夢計畫組』收」,並請於寄出後電洽(03)316-3336確認。
 
相關未盡之事宜,請洽社工委員會總幹事鄧湘樺社工督導:03-316-3336 ‧ 副總幹事 林家嘉 社工員:02-2748-5227。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