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02DSC_0949

我們到的時候,校門沒有看到警衛,一行人看到右手邊不遠處的禮堂,那應該就是這第二站的場地

禮堂前漂流木組成的長條型涼亭般的休息區,寫著「初出茅廬」!這應該是師生們共同努力自製的成果。南方的天還沒有北部的秋涼,陽光雖然威力稍減,還是讓我們流了一身汗。

修03DSC_0962  

老師還特地為今天的講座做了一張海報「叛逆大逆轉.余浩瑋老師主講」,距離講座開始還有十五分鐘,師生們正合力整理場地,老師不好意思地解釋著因為禮堂正為無障礙空間施工著…。

厚華介紹講師浩瑋出場時,浩瑋正走到禮堂最後方,一聽到自己的名字,穿過席地而坐的學生往前台衝去,厚華開玩笑說著:當這是場演唱會啊?!

 修DSC_0129

可不是?

下午的一點多,或許才午睡剛醒,也或許午後日炎正好眠之際,這群學生卻精神十足,戲劇出身的浩瑋使出渾身解數,在整個大禮堂前後穿梭,不但笑聲不斷,學生更是參與度十足!

 修DSC_0109  

網路發達,浩瑋與之應對之際,才知道國中生的所知範圍已不容小覷,從自身的經驗,浩瑋說著自己的心情:做別人不敢做的事,不是英雄!…

修06DSC_0999   

時間匆匆,為了讓這群國中生更有參與感,浩瑋花了些時間與他們互動,這是寓教於樂的最好體現!在生命中,能夠點醒我們的,或許是一場病痛,或許是一次難以承受的離別,或許貴人提攜,或許長輩提點,或許是一個方入秋的午後,有一個很會表演,講著自己人生故事的大哥哥,語重心長的那一段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