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及33籃球運動協會舉辦新北星光3on3鬥牛賽,並與與天主教善牧基金會合作,發起「捐發票‧送背心」之公益活動,號召熱愛籃球的民眾至球賽現場獻愛心,幫助中輟生繼續學習。

善牧基金會開辦中輟學園已有15年的歷史,在服務的過程中發現,很多來到學園的孩子在學校是問題學生,他們有的是長期在學業或人際關係上嚴重受挫,有的是從小背負著家庭問題的重擔,導致自信心不足,或根本無暇、無心力應付課業。

善牧基金會執行長湯靜蓮表示,中輟生在社會的刻板形象中,總是一群不想上學、惹事生非的「壞孩子」,事實上,每一位中輟的孩子們都有不同的故事,並非真的「壞」。在善牧學園,看見中輟孩子們所擁有的才賦,多元適性發展的課程,幫助許多孩子找到自己的人生舞台。

「捐發票‧送背心」之公益活動,凡在球賽現場捐20張發票,就可以獲得3x3背心,歡迎球迷朋友們把愛心商品帶回家,也邀請同學們在看球賽之餘,一起來支持捐發票幫助中輟生活動!

DSCN7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