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在這裡

為陪伴更多癌友順利走過抗癌路,2012年,癌症希望基金會「希望在這裡」再度與幾米合作,以《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傳遞祝福的概念,除了希望送到病房給正在與癌奮戰的朋友更多加油與鼓勵外,活動收入也將做為「罹癌家庭康復計畫」服務經費,幫助更多罹癌家庭,使其能積極治療,更有機會邁向康復!

 

活動1.健康同樂會大家作伙來

想要運動嗎?想要知道正確的癌症知識嗎?想要獲得精美贈品嗎?

「健康同樂會」歡迎您11月17日(六)一起揪團來同樂與我們一起健康動一動、玩遊戲拿好禮!

現場除了豐富的舞台節目外更有癌症防治宣導、趣味遊戲闖關、愛心義賣等寓教於樂的活動歡迎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左右鄰居作伙揪團前往High翻一整天!

1

2

活動2.一份愛心、雙倍幸福,與幾米一同送愛到病房

即日起至12月底止,只要加入「希望在這裡」單筆捐款滿2000元,除了可以獲得整套幾米〈遇見幸福〉隨行杯及明信片外主辦單位也會將您的愛心同步送到病房給正在治療的病友希望的力量!

3

更多的活動詳情可至「希望在這裡」活動官網http://www.sina.com.tw/hopehere2012

或來電 (02)3322-6287 分機125或128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