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開始有夢 !

KIEHL’S 與哈林庾澄慶  誠摯邀請您一起伸出熱情溫暖的手  

支持「2012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畫

Kiehl  

全台有超過10萬名的弱勢家庭兒童,放學之後無處可去、沒人陪伴。為了幫助這群「弱勢兒童」, Kiehl’s2006年開始參與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發起的「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畫」。今年是Kiehl’s6年參與此計畫,希望募集充足經費達成2012學年全台成立200個陪讀班、照護3200名孩童的目標,讓台灣更多的弱勢兒童在下課後能夠得到妥善的照顧與關懷。

Kiehl’s小樂團計劃啟動

長期致力於公益、對社會關懷永不停歇,來自紐約的經典美妝保養品牌 KIEHL’S ,今年2012年是連續第6次與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攜手合作,推動「讓孩子開始有夢  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畫」公益勸募活動,目的在幫助全台課後陪讀班的建立。而今年更別具意義,KIEHL’S以獨家贊助音樂陪讀班的方式,規劃一系列課程,提供孩子們音樂才藝的學習機會。

哈林庾澄慶與KIEHL’S 設計限量款公益商品

這項別具意義的活動,今年很開心的邀請到熱心公益不落人後的音樂教父哈林庾澄慶,和Kiehl’s共同設計限量發售的公益產品。對創作有無限想法的哈林庾澄慶,親自設計一款亮眼的限量版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其設計理念以「搖滾小樂團」為出發點,加上小主唱、吉他、爵士鼓的可愛樂器圖樣,勾勒出愛與希望的夢想實現。而這正是我們希望藉由這次限量商品傳遞給消費大眾的意念,希望大家不只用愛,更能用行動支持弱勢兒童公益活動,讓孩子開始有夢!

請和KIEHL’S一起伸出熱情溫暖的手讓孩子開始有夢

Kiehl’s與哈林邀請您伸出溫暖的手共同關懷弱勢兒童,20129月中起,每一瓶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的銷售,Kiehl's都將捐出一元美金作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課後陪讀計畫』經費。


【關懷浮萍兒】 

根據教育部調查統計報告指出,全國共有近10萬名學童需要課後照顧,這些弱勢兒童主要來自於原住民家庭、貧困家庭、隔代教養家庭或外偶家庭等「高風險家庭」。而率先發起陪讀活動的基督教救助協會,也發現這些需要陪讀的兒童,許多家中遭遇經濟變故或有高額負債,父母長期失業或無法外出工作,更有父母離婚、分居、外遇、夫妻不睦或家暴等現象,也有些孩子經常單獨與重病、酗酒、毒癮或有憂鬱症傾向的家人住在一起長期下來,將嚴重影響了孩子的生存權與教育權,甚至侷限孩子未來的發展機會。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陪讀計畫」推動9年來,已幫助11000人次的孩子!根據基督教救助協會「99學年度弱勢家庭兒童陪讀班期中成果報告」顯示,只要提供孩子下課後一個可以寫功課、有人陪伴的空間,原本課業很差的孩子,經過一學期後,也會大有進步。通常經過一年的陪讀,83%的孩子都可以完成八成以上的課業。

嘉義民雄陪讀班的鐘玉如師母說:「我們陪讀班中有一個來自單親家庭的孩子,由於媽媽必須外出工作養家,無法督促,所以孩子下課回來就只看電視,功課都不做。初來陪讀班時,聯絡簿寫滿缺交功課的紅字。但是來陪讀班還不到一年現在不但自動寫完功課,而且還名列前茅!」

KIEHL’S 2012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劃」

公益活動洽詢專線:0800-800-724

基督教救助協會服務及捐款專線:02-8660-9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