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牧101年的「星火傳愛」計劃,很榮幸請到江美琪─小美參與網路廣告的演出,而針對「台灣大哥大手機捐款」的錄音,完全是額外的工作,小美也因為熱心公益,就立刻撥空進錄音室了!

喜歡小美的人都會說,她的歌聲有一種療癒的力量,而善牧的孩子啊,那些在家庭中受到傷害的孩子,也需要大家幫忙,讓他們更有力量走下去。這一回,小美以美麗動人的歌聲,真正撫慰了孩子,想知道她是如何做到的?在善牧即將播出的網路公益廣告中我們會揭曉答案,也請拭目以待!

今天是小美的生日,有人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在日前小美前往台灣大哥大錄音的那一天,我們也見識到了,認真、充滿愛心的女人不但美麗,還有無限的影響力!來看看那天的情況吧。

 

[台灣大哥大錄音日記]

今天善牧很榮幸邀請到江美琪─小美至風華錄音室錄製台灣大哥大5180來電答鈴,還未到預定的時間,小美就已經在錄音室外等待,拿著資料,辛勤的練習念稿。

善牧基金會長期以來與台灣大哥大合作,只要台灣大哥大用戶使用手機直撥518016,就能透過手機捐款給善牧,幫助遭到家庭性侵、遺棄或是虐待的家創兒,且不需收任何語音費用,是相當便利且安全的捐款方式。

來電答鈴分為三篇,包含開場篇、平安長大就好篇以及歡迎語篇。錄音的過程中,小美對工作表現要求完美,不但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多錄一次,也不忘跟工作人員提醒,若有建議可以儘管說,她會試著調整聲音的速度及說話的表情,真是相當敬業!錄音的過程相當順利,口白時間點也抓得剛剛好,讓一旁工作人員豎起大姆指直讚:「小美真厲害呢!」

8月份,同時也是小美的生日,善牧特地送上「瓶」安長大植物罐,感謝小美的愛心支持,讓這些受到家庭創傷的孩子像是手中充滿活力的植物,有機會健康、平安的長大。植物罐中有「甜羅勒」及「迷你向日葵」,小美除了對於植物罐栽種的方式相當有興趣,問了許多相關問題外,同時主動幫植物罐包裝打出漂亮的蝴蝶結,還拍了美美的合照呢!

DSCN7389-1  

小美,謝謝你!善牧「星火傳愛」的孩子們,在這裡大聲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小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